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辆极速超过500km/h的Hypercar量产,全球限量24台?

2020年12月30日 14:44: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Hennessey(音译为轩尼诗)官方正式发布了量产版的Venom F5(毒液)车型,这也是Hennessey旗下的第二款车型。

从首次亮相到这次正式发布,Venom F5走过了三个春秋,不过虽然时间较久,但至少没有跳票。

Venom F5量产版相比于之前的概念版外观上没有那么激进,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的尺寸和攻击性都有所下降。

车灯与之前的造型保持了一致,加上突起的翼子板和轮拱,有一种毒蛇鼓起腮帮时的感觉。加上前脸大开口中的上下"隔断"颇有毒蛇张开大嘴,露出上下牙齿的气势。

低矮的车头,隆起的肌肉线条,以及外伸后视镜,都能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这台车不好惹。

车门采用了蝴蝶门的设计,同时车尾夸张的双层扩散器、两个尺寸巨大无比的排气管都向周围人传达一个信息,这是一台赤裸裸的猛兽。

这个级别的Hypercar通常都会使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以减轻重量。这台Venom F5也不例外。不仅使用了单体式碳纤维座舱,还大量使用了全碳纤维的覆盖件。

据官方介绍,Venom F5的单体式碳纤维座舱重量仅为86公斤,而且其抗扭转刚度达到了惊人的51999牛米。

相较于霸气的外观,Venom F5的内饰就比较简单了,基本采用轻质皮质和碳纤维包覆,使用了两个独立的液晶仪表盘。

按键基本被排列到了副仪表台的位置,极尽可能的减少空间的占用。方向盘使用了半开式的赛用方向盘,战斗气息十足。

Venom F5一共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包括运动模式、赛道模式、直线加速模式、湿滑模式以及"F5"模式。而F5模式则是最强的没有限制的最强状态。

Venom F5作为一台极致的赛道神器可不止是表面上看上去凶猛。Venom F5搭载了一台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惊人的1842马力!

峰值扭矩1617牛米,变速箱匹配了一台7速AM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在3秒以内,从0加速到200公里也仅需要4.7秒。

据官方宣称,这辆车的极速可以达到500km/h。如果只看账面数据,那么这台车的极速是非常有可能像官方说的那样,真的可以达到500公里的时速。

据官方透露,Venom F5最早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交付,仅生产24台。而这台车如果真的可以达到500 km/h的极速,这台车将跻身世界上最快量产车的第一梯队。

更有意思的是,据称这台车实际交付时的功率输出还可能有所调整,这意味着,这台车有机会冲击最速量产车的宝座。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