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BA综合:北京险胜龙狮 辽宁豪取七连胜

2020年12月30日 16:20:06
分享到:
来源:

29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4轮进行了剩余4场比赛,北京队五人得分上双,以102:100险胜龙狮队。梅奥拿下32分帮助辽宁队以122:109战胜山东队,豪取七连胜的同时领跑积分榜。

01

北京102:100广州

北京队与龙狮队的比赛中,双方开局便进入胶着状态,北京队以19:15领先结束首节。随后比赛逐渐进入北京队的节奏,半场结束时他们将分差扩大至46:39,并在第三节结束时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末节,龙狮队状态有所回升,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不过北京队随后稳住了阵脚,在比赛还剩30秒时仍手握7分领先优势,龙狮队采用犯规战术,但最终未能实现逆转。

此役,北京队外援吉布森砍下28分和13个篮板,翟晓川拿下17分,范子铭得到15分。龙狮队外援摩尔砍下36分,田宇恒得到12分。

02

辽宁本钢队122:109山东西王队

在辽宁队与山东队的比赛中,辽宁队进入状态较快,打出一波18:4的高潮并以33:24领先结束首节。随后辽宁队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8分之多。但山东队没有放弃,第四节一波追分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郭艾伦与梅奥随后相继得分稳住局面,帮助辽宁队最终获胜。

山东队外援哈德森本场空砍27分、17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陶汉林拿下17分,焦海龙和王汝恒均得到14分。辽宁队方面,郭艾伦拿下23分并送出8次助攻,张镇麟得到21分。

▲辽宁本钢队球员张镇麟在比赛中扣篮

▲山东西王队球员王汝恒(右)在比赛中上篮

▲辽宁本钢队球员梅奥(左)在比赛中进攻

▲辽宁本钢队球员郭艾伦(右)在山东西王队球员王汝恒的防守下投篮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布克砍下35分帮助深圳队以114:95战胜江苏队。浙江队以127:120战胜青岛队。

▲深圳马可波罗队球员贺希宁(中)在比赛中突破

▲苏州肯帝亚队球员吴羽佳(右)在比赛中突破

▲浙江队兰兹博格突破

▲青岛队张聘宇跳投

第25轮比赛将于30日开打,

四川对阵新疆,

福建迎战广厦,

同曦对阵上海,

北控遭遇卫冕冠军广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