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车主曝天气太冷冻住门把手和车窗 官方回应了

2020年12月30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

【智车派新闻】汽车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千里马”的角色,但有时候这匹马也有“生脖的时候,尤其是遇到极端天气,这样的情况即便在高科技含量更高的电动汽车上也无法避免。日前,一名特斯拉车主便遇到了比较尴尬的情况,她的特斯拉因为天气太冷而遇到车窗和门把手冻住的问题,随后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Grace陶琳-Tesla 进行了回应。

<a href=特斯拉Model 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91AADCEB99CED58BC6754ED2BBD0FE1FC03D100F_size94_w600_h444.jpeg">

特斯拉Model 3

据这名特斯拉车主反映,最近北京下了场小雪,结果开车门的时候发现门把手冻住了,好不容易打开车窗又升不上去了,车门关不上,也没办法移动车辆。车主没办法,只能一直对着玻璃哈气。最后,她艾特特斯拉官方,希望车窗可以对北方的小伙伴友好一点。

<a href=特斯拉回应车窗、门把手被冻住"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7CC78DF596049A47F47D7A9C9E2EF302AA9F80E7_size45_w590_h383.jpeg">

特斯拉回应车窗、门把手被冻住

对此,@Grace陶琳-Tesla 转发微博解释了原因:停车时车温度相对更高,降雪化成了水就容易冻上。同时她也表示,冬天这种情况在其他品牌车上也会出现,但是特斯拉可以提前远程打开暖风,提高车内温度从而解冻。

智车派认为,@Grace陶琳-Tesla 的解释没啥毛病,这种情况在汽车上并不属于孤例。从车主的反应来看,还是对特斯拉的功能不够了解,或者说低估了电动汽车的智能化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