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戴姆勒通报在京零配件中心疫情进展 暂时关闭部分零售网点

2020年12月31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

财经网汽车讯 戴姆勒表示,经检测,目前已基本排除了通过进口货物传染病毒的可能。

12月30日,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12月26日至28日,该公司位于北京顺义区的零配件中心,有几名库房员工因关联境外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而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接到当地疾控部门通报后,公司按要求对所有相关人员进行隔离,并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同时配合防疫部门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对相关场地进行采样检测和消杀。

目前,仅在工作场所部分环境样本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并确定为确诊病例造成的环境污染。根据有关部门的调查,目前已基本排除了通过进口货物传染病毒的可能。

此外,该公司配合相关防疫部门对由该零配件中心供货的相关经销商进行了检测排查,并决定从即日起暂时关闭在北京的部分零售网点,配合属地疾控部门对所有工作人员、货品及经营场所进行检测和消杀。在与属地疾控部门共同检测确认后,各授权经销商方将逐步恢复营业。所有在京经销商网点都进行了核酸检测,已出人员样本均为阴性。

同时,该公司在全国各地配件中心的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在望京办公地点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集团旗下所有工作人员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表示,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彻底排查,最大程度阻断疫情传播。

天眼查信息显示,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为2200万美元,由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100%控股,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供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