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唯一的乘用车企 一汽-大众年产整车突破207万辆

2020年12月31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全年第2,077,777辆整车在长春基地正式下线,下线的车型为全新CC猎装版。至此,一汽-大众也成为2020年唯一年产量超过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全新CC猎装版已于12月7日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5.69万-29.99万元。

外观方面,相比于海外发布的CC Shootingbrake,国产CC猎装车型底盘进行了升高并增加跨界风格外观套件。在保证旅行车极具视觉美感车身比例的同时,还兼顾了日常的实用性和通过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经典T字形中控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新样式,按键也更加精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触控屏、触控式空调区域物理按键的应用,更具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带有全新“光透”门板氛围灯。

动力方面,CC家族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