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王牌武器曝光,威力相当于230枚小男孩,22分钟抵达美国本土

2021年01月01日 08:41:09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中国在很多领域发展较晚,一没技术,二没资源,但是即使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随着这么多年的发展,现在中国的综合实力已经非常强大。随着越来越多人才的投入再加上国家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先进武器装备接连问世。这也意味着我国已经拥有了自主研发能力,而且其中的很多装备甚至在国际上排名前列,比如说在我国70周年阅兵仪式上,曝光的王牌武器东风41,一枚威力相当于230枚小男孩,22分钟抵达美国本土。

东风41是我国第4代战略导弹,它是一款非常先进且现代化的洲际导弹,从某些技术层面来看,已经超过了像美国和俄罗斯这样的军事强国,而且它的威力甚至要比230枚小男孩还要更加强大,这个小男孩可不是一般的小男孩,是在二战后期的时候美国向日本投放的原子弹,它被命名为小男孩。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就不陌生了,在二战后期,为了能够让日本彻底投降,美国向日本的广岛和长崎投放了两枚原子弹,威力巨大,直接造成了日本30万人死亡,而后续的辐射影响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彻底解决。

而我们的东风41导弹可以携带10个弹头,每一个弹头的威力相当于23颗小男孩原子弹爆炸,也就是说10个弹头加在一起就相当于230枚原子弹的威力,这是任何一个国家或组织都抵挡不了的威力,最关键的是它的射程能够达到15,000公里,可以到达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区,就连美国也包括在内。

毫不夸张的说,它完全可以在22分钟之内抵达美国本土,造成强有力的打击。除此之外,东风41的制导系统是由卫星定位,星光制导等结合,这不仅能够提高导弹的精准度,同时还可以提升它的灵活性,不再需要固定的发射基地,只需要移动的发射车或者其他的发射工具就可以。

东风41导弹完全说得上是我国的镇国神器,也是王牌武器,不到最后的危机关头,我国是不会轻易使用的,其中还有一方面原因也是因为东风41洲际导弹的威力太强,一旦动用那么将会造成致命性的打击,引发的后果任何国家难以承受。

战争肯定会对国家造成危害,无论是战胜国还是战败国同样也是如此。再加上自古以来我国都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国家,一直非常向往和平,因此在越南战争结束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参与或发动过任何一场战争。

但是这不意味着我国实力不行,东风41洲际导弹就证明了,现在我国军事实力有多么强大,同时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我们在国际上才能够有足够的地位和话语权,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敢轻易的向中国发动攻击或者挑衅,因为他们已经见识到了我们的力量,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科技的不断进步,现在除了东风41洲际导弹之外,还有更多的先进武器也接连出现,比如说最先进的五代战斗机,在高科技领域也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人才,做出很多成绩。

确实在过去相比于其他国家我们有些落后,但是这从来都没有让我们放弃过,就是凭借坚定的信念以及不服输的精神,再加上中华儿女勤劳勇敢的态度,现在我们已经摆脱过去那个落后的时代,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不仅拥有非常强的综合实力,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家与我们进行合作,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好的发展以及更大的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