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绅士的暴徒,宝马M5 CS

2021年01月02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宝马首次公开了全新M5 CS的预告片,这款M5 CS预计将于下月在全球发布。

众所周知,宝马M5的性能已经足够强悍,即便是普通入门款的全新宝马M5就有着600匹马力,3.4秒破百的成绩让人感受贴地飞行。

而全新的宝马M5 CS性能更为强悍,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635匹,最大扭矩750牛·米,并且它的整车质量相较于M5减轻了70千克的重量,保持在了1919千克,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上可调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性能相当强悍。

预告上展示出了宝马M5 CS的部分外观,前进气格栅、轮毂换成了古铜色的设计,轮毂采用了镂空轻量化设计,红色的卡钳十分抢眼,碳陶刹车盘彰显其西装暴徒的身份。

这款宝马M5 CS的售价是一定会高于2021款的宝马M5,但是这个性能真的太香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