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想送出一朵小红花的车 原来是这款ALL NEW K5

2021年01月02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

最适合的时机,一定要干最合适的事儿,比如,在元旦的时候走进电影院,为自己买上一张易烊千玺的颜值电影,要么欢笑,要么落泪。说实话,《送你一朵小红花》本来是个挺悲情的电影,但是小红花倒是剧中的经典桥段,毕竟只有表现好的小伙伴才能得到,而且得到的时间非常久。

剧中男女主角各有一颗小红花,就画在手背上,看起来绚烂又多姿。凭着男女主抗打的颜值,那肯定是没问题,就是这要是载着梦想出发,能够得到Z时代,男女主角喜欢的神车小红花名号,到底谁才是实至名归?

有一句汽车圈的“咒语”,说的是如果某个车企可以打破天花板,那么一定是东风悦达起亚又出了新的产品。归来的ALL NEW K5(全新凯酷),就这颜值,绝对是在东风悦达起亚中又掀出了新的高潮。

修长、流线、玉树临风、悠然而过……这些词放在ALL NEW K5身上都不为过。TA不是那种号称硬汉的造型,但是绝对能俘获你的心。Ta就像是一位绅士的韩国欧巴,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像极了他微笑的脸。而一点都不拖拽的车身轮廓,加上重心低矮的视觉感和溜背与贯穿式尾灯造型,怪不得在韩国的街道上,你会注意到的只有长腿哥哥和这款迷人的ALL NEW K5。

光靠颜值,没有任何一款车能够获得小红花,毕竟萝卜白菜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所以ALL NEW K5的本事,还得进入车厢内部。三种不同配色方案,甭管你是喜欢神秘的纯黑,还是经典的黑红配,或者温暖柔和的米色,没问题,都有。层次分明,线条简洁,不是冗余,但是减法却做得相当好。一体式双联屏、触控式空调调节与旋钮换挡,加上智能的科技亮点配饰,十几万的价格,你还想买什么去?

合资车的优点,就是同级别中的竞争数据比别人强。4980mmX1860mmX1445mm的车身尺寸,加上29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当中空间表现足够突出。1.5T/2.0T分别有3款配置,还有CVVD技术让这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都拥有了傲视同级的表现,加上前后独立悬挂。哎呀,这就是那个戴着小红花的韩国帅哥嘛。

鬼斗车观点:任谁也说不出来ALL NEW K5难看,因为TA真的能戳中你任何一个购买的需求点。16.18万元的起价,能够得到的这么多配置,配得上这朵小红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