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豪华紧凑型SUV,DS 7销量惨淡品质堪忧,值得购买吗?

2021年01月02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法系车的存在感越来越低,销量也是非常的"惨淡",为何会如此呢?法系车明明底盘调教那么出色,做工用料也扎实,国人为什么就是不愿意买单呢?这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其实,也不难理解,毕竟法系车的一些"反人类"设计,以及"超低"的保值率,让人感觉法系车的优势并不明显。既然普通的法系汽车让国人不看好,那么,作为法系车中的豪华汽车品牌—DS 7表现又将如何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S作为豪华汽车品牌,不少国人其实是不认可的,因为在我们固有的认知里面,豪华汽车一般具有悠久的品牌历史以及不错的销量,还有昂贵的价格才称得上豪华汽车品牌,然而,DS旗下车型价格,可以和普通合资车型相媲美,旗下的DS 7紧凑型SUV,其售价为:22.99-31.99万元,这样的售价区间,相较于我们熟知的豪华汽车品牌而言,并不是很贵,并且,还有一定的优惠幅度(湖南地区):3.5万元。尽管定位为豪华汽车品牌,其销量也是非常的惨淡,不过也能理解,这样的价格区间,还有不高的保值率,消费者为何要买呢?

车身尺寸方面,DS 7的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不算很出众,所以在实际空间方面,DS 7的后排腿部空间还算充裕,不过头部空间对于身材高大的朋友而言,可能会略显拥挤。

内饰方面,DS 7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区域并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多种功能于一体,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细节之处的处理,我们都足以可见DS 7的用料扎实,以及设计的用心。但是,尽管如此,我们国人却依旧不买它的帐。

动力方面,DS 7全系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6T低功率版最大马力可达180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值得一提的就是,不少DS 7车主反映,该车起步无力,可以明显感到延迟,并且发动机噪音很大,因为保有量少的缘故,后续的维修保养成本相对较高,起步的过程中,车身总会有轻微的震动,影响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当然,DS 7存在的问题远不止如此。

小编从车质网的投诉上面得知,DS 7尽管销量惨淡,但遭到的投诉却不少,无论是之前的老款车型还是目前在售的车型,都遭到了不少车主的投诉,其中,发动机以及车身附件及电器成为典型投诉问题,由此可见,DS的品质确实还有待提高。

这一位2020款DS 7车主反映,自己购买的是库存将近五个月的新车,按道理来说,这样的车子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在更换刹车油的时候发现四个刹车盘的中心轴部分腐蚀严重,并且,起锈的地方是向内凹的,雨水不容易到达。对于一款新车就有如此之问题,由此可见,DS汽车厂商在品质把控的时候,明显的把控不严格。

这一位车主更是表示,自己刚买DS 7的时候,发动机故障灯就是亮的,车行回复是油表问题,结果加满油也未见好转,居然还出现了自动熄火的现象,如果这要是在高速公路上面,其后果不敢想象。并且,当车主返店进行维修的时候,车行却迟迟未给答复。对于这样明显的安全故障问题,难道DS汽车不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身吗?不是号称豪华汽车品牌?这就是豪华的品质?

综合而言,DS 7这款车型,尽管它的造型设计时尚潮流,内饰氛围用料也扎实。但是,保有量少,后续保养维修成本较高,保值率低,不想开了卖不出好的价钱,品质也不出众,价格也并不便宜,所以,小编个人不是很推荐购买。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