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升级!打卡首批Honda Wing实体店,好服务更安心

2021年01月03日 04:09: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12月24日,万众期待的CM300 & NSS350惊艳双发,两款车型预售也正式开启。两款重磅车型将通过全新销售渠道“Honda Wing”在全国范围展开!

五羊-本田旗下新品牌形象店率先取得授权,成为全国首批Honda Wing门店,接受来自全国消费者的CM300 & NSS350预定需求。新品牌形象店整体的店面质量提升,完美的展示产品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深度贯彻“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本田理念。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分期带大家云体验全国首批Honda Wing门店。

01.

山西五羊-本田品牌店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金胜镇晋祠路二段273号

电话:13603848344

店面形象

Honda专区

销售展厅

文化用品墙

服务区

服务区

预订NSS350的梁先生(五羊-本田Honda PCX老用户):

自从太原晋祠路的Honda Wing店开业后,彻底颠覆了我对以往摩托车店的印象。映入眼帘的五羊-本田店面形象是真的气派,讲真的第一眼看过去我还以为是本田大贸店(心中莫名的多了一份信任)。进门后整齐摆放的摩托车像极了等待检阅的士兵。还没等我开口说话,立马有销售过来询问我(存在感十足)。当我扭头看去,略微高出的中排展区一下把我的目光吸引,冷峻而孤傲的三台摩托车,仿佛放荡不羁的野马终究需要我去驯服。而当我坐在开放式休息区,悠闲的点上一杯“82”年的可乐,静静的看着爱车有条不紊的保养,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中。

02.

陕西西安拓盈品牌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枣园西路8号雅卓盛世

电话:15191843459

店面形象

Honda专区

年轻时尚电动专区

主形象墙

装备展架

用品专区

售后休息等待区

维修区

预订NSS350的李先生(五羊-本田塔帕车型老用户):

自己开店以后生活质量提升,一直想拥有一台摩托车,西安摩托解禁之后,这个想法就整天在脑海不停徘徊,一直想整个踏板骑,上周拿到驾照,冲着五羊-本田的品牌直接导航到枣园五羊-本田新产品体验店,进店之后感觉很好,店面气派整洁,高级感十足,布局合理,休息区沙发舒适,导购热情第一时间送上热水,在没有展车的情况下,工作人员通过图片视频等给我介绍了NSS350的具体情况和五羊-本田的售后保障,在愉快的交流后果断订车!一次完美的购车体验!

03.

安徽合肥凯璋品牌店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淮南北路宝湾国际品牌总部8栋803

电话:18355149128

店面形象

Honda专 区

一楼展厅

电动年轻化展区

摩友活动区

装备用品区

影院级观影室

安徽合肥预订CM300的朱先生:

作为一名本田粉,在本田公布第一批Honda Wing店面后,我注意到Honda Wing合肥凯璋店。高德导航显示淮南北路宝湾国际,这是一个新兴专业的摩托车机车市场,这两年在合肥摩圈也有开始有名气了。导航到店一眼就认出大红色店面形象。店内宽敞的车辆摆放一看就是机车范。导购员接待服务很热情。店内的维修师傅据说在合肥地区也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店里的体验很棒,颠覆了以往的摩托车店的感觉:自助茶歇、免费充电设备,无线上网等服务;上到该店二楼,给我更多惊喜,体验了一把专业播放设备+立体声环绕音响的观影室,以后绝对是MotoGP、达喀尔拉力赛发烧友的打卡地。将近200平方的摩友活动区,有台球桌,桌游桌,圆形沙发,是摩迷聚会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在这个店转了一圈,感觉不是在摩托车店,而是在一个玩乐俱乐部。据店员介绍,以后他们还会定期开展摩迷活动,安全驾驶培训活动,带着大家继续领略骑行的乐趣。总体感受:一个值得消磨时光的摩友打卡新地点。

04.

广西靖西阳光旗舰店

地址:广西百色市靖西市城东路中石化加油站对面五羊-本田旗舰店

电话:15078231169

店面形象

Honda专区

新车展示

年轻展架

本田用品专区

顾客休息区

维修服务区

洗车区

预定NSS350的陈先生(五羊-本田小公主车主,家中共有5台五羊-本田):

双12那天,我们靖西市城东路中石化加油站对面的Honda Wing店开业,作为老用户和忠实客户的我幸运地应邀参加了开业仪式。刚到现场,心中涌起的就是高大上三个字,“原来摩托车店可以这般打造!”,五羊-本田店面设计打造水平确实非凡,十分符合我心目中Honda Wing店面的应有特质。店面整体各个功能区布局非常完善,从醒目显眼的新车展示到简洁明快的品牌背景墙,从运动气息十足的本田专区到灵动小巧的年轻时尚电动专区,从整齐划一的维修服务区到窗明几净的顾客休息区,结构设置合理,店员热情周到,且专业知识在线,在这样的店面购买产品,非常心安,倍感舒适!

05.

广东清远琪笙品牌店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松岗路口倾城摩尔广场首层

电话:13600067136

店面形象

Honda专区

年轻展区

高端展区

售后休息区

洗车区

广东清远预定CM300的王先生(五羊-本田猛鸷车主):

Honda Wing清远店装修风格很前卫,说真的比很多汽车4S店还要高档,装修的设计上超越了传统摩托车零售店的理念、使人置身于本田摩托车文化氛围之中的感受令人难忘,而Honda Wing清远店在服务水准上传承了本田一贯的标准、热情。在店内有种骑行的一切需要都已经提供好的感觉,不说这么多了就全款订车吧,也不是没有这个实力。

06.

山东济南诚德品牌店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999号

电话:13287582999

店面形象

店内环境

店内环境

年轻时尚电动专区

山东济南预定NSS350的王先生:

我现在骑的是其他品牌250车型,结婚后出于带老婆孩子的需要,一直想换辆大踏板!前几天通过微信朋友圈看到济南诚德升级了店铺,并发布了350的预售信息,可以定NSS350了!看到信息后我就第一时间赶到店里!店面形象比之前全面提升了,高端、大气!服务人员热情的把我引到客户洽谈区,第一时间端上一杯热咖啡,并通过视频和图片详细讲解了车的配置和数据参数!讲解的非常专业,并从我自身的角度出发给予了很好的建议!我于是果断预定!当场交了3000元定金并签了购车协议!我相信本田的质量,也比较信赖济南诚德新品牌形象店的服务!期待早点让我骑上NSS350!不要等太久哦!

就两轮车行业来说,随着用户消费的不断升级,用户的需求也日益多元化,往日单纯的摩托车销售方式,已经不能满足于现在更热衷于体验而接受新鲜事物的的年轻消费者。Honda Wing店设立,将会刷新消费者对于购车体验的感受,切身体验到本田标准的优质周到的服务。

未来,五羊-本田将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环保、更高效的交通工具和更愉悦的骑行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