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来了,暴降16万多,“韭菜们”冲啊

2021年01月03日 12:26:02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1月1日,今年第一天,毫无预兆,年仅26岁的美琪扮演者猝死,我们只能感叹一声"可惜",在没有一点点防备之下,新款特斯拉Model 3上市了,车型调整取消长续航后轮驱动版,同时价格调整,高性能版售价下调了7.99万元。

但更重要的是,几乎是同时间,特斯拉也在国内市场上架了第二款国产车型Model Y,据官网显示,两款新车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3.99万元和36.99万元。要知道,这个价格比之前的预售价降低了14.81万元和16.51万元,如果特斯拉车主被称为"韭菜",那么这应该是"预割韭菜"。

由于这意料之外的定价,在价格发布的首日,特斯拉官网被挤爆,Model Y的新车订单已经突破10万辆,与此同时,很多特斯拉准车主也将自己已经大定的蔚来新车八折转手,可见这诱惑力之大。

但最有意思的是,就在前两天,自称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还在微博上表示:由于国产化的加深,未来特斯拉降价的可能性不大",这是故意打脸呢,还是在玩欲扬先抑呢?如此,根据特斯拉调价的频率来看,韭菜就必须具备随时降价涨价的承受力。

而无可否认的是,特斯拉Model Y在价格正式发布之前,已经有销售走漏了消息,声称价格30多一点,后排可单独调节,还带有生化模式,虽然被特斯拉官方辟谣过,但是终究还是敌不过价格的真香定律。

且不说Model Y长得怎么样,因为和Model 3太像了,就说这款中型纯电SUV的身份,在中国市场就比较吃香,2890mm的轴距,大溜背玻璃车顶,594km的续航表现,还有七座可选,确实很难让人不心动。

写在最后:2020年由于宏光MINI EV的出现,完全打乱了特斯拉的节奏,而在2021年的第一天,特斯拉已经开始反击了,预计今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又会有好戏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