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Forte谍照 国内K3改款或将借鉴

2021年01月03日 16:19: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起亚Forte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大家可能对这款车并不熟悉,但说到其对应的国内车型起亚K3,大家就豁然开朗了吧。因此我们推测,未来国内起亚K3改款或将借用这款车的诸多设计。

外观方面,目前新车还有比较严密的伪装,所以整体细节我们还很难判断。但从一些细节方面,我们依然能看到新车很可能采用了与不久前发布的Stinger相似的设计风格,搭载最新样式的前大灯和前格栅,前包围同样配备了红色装饰。

侧面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动感的溜背设计,此外还会配备最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样式的LED尾灯组,上翘的小尾翼提前了尾部的动感气息。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最新的1.5 T-GDi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狠可能推出更强劲的GT版本。传动方面,新车可能匹配最新的IM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