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一般但实力过硬,这三款SUV被低估了

2021年01月03日 22:35:02
分享到:
来源:

销量虽说是衡量一款车的重要指标,但销量差并不意味着实力一定差,很多时候都与品牌、宣传有关,你看有些车碰撞成绩那么差,还能卖得红红火火不就靠的这两样吗,所以如果你对品牌不那么注重又想买一辆好车,下面这三款实力过硬却销量一般的车就值得一看。

三菱 奕歌

厂商指导价:12.98-18.58万元

市场优惠价:11.48-17.08万元

15万左右的价位区间,消费者在选购SUV时很少人会考虑奕歌,反而是逍客、XR-V、缤智等同样来自日本的SUV更受欢迎,但如果抛开品牌的加成,奕歌的硬实力并不逊色,可以说是冷门车中的好选择。

光看外观、内饰的话,奕歌并没有特别突出的点,甚至略显非主流的车尾设计评价还是两极分化,但它也没有大短板,做工用料、配置层面都属同级主流水平,1.5T发动机还采用了直喷+多点电喷的双喷射系统,能更好的平衡动力性能和排放水平,高配车型更是搭载了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既有看点也有让人想下单的卖点,尤其是如今还有2万左右的优惠,性价比最高的两驱无畏版只需13万左右,值得入手。

不过就销量而言,奕歌如今月均三位数的销量还不及对手零头,着实有些恼火,你认为奕歌销量差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Jeep 大指挥官

厂商指导价:23.98-36.98万元

市场优惠价:21.48-34.48万元

大指挥官在刚上市时,直接将竞争对手瞄准了汉兰达,虽然自身实力确实不错,但由于高估了Jeep的品牌影响力,直接将起售价定为27.98万,销量自然无比惨淡,好在经过一番官降后,大指挥官已经与汉兰达处于同一价位区间,自然有了值得考虑的理由。

除了品牌影响力以及保值率不如汉兰达的外,同价位下的Jeep大指挥官在动力、质感和配置上都有明显优势,毕竟大指挥官是一辆纯粹的特供车,势必要在国人感知最强的地方下功夫,而且在优惠过后,大指挥官的实际起售价只需21万出头,性价比颇高,不仅可以家用,就算开着它出入一些商务场合都不在话下,作为专业的SUV制造商,Jeep在产品力方面还是毋庸置疑的。

不过就如前文所说,Jeep的品牌影响力和实力并不成正比,目前整个Jeep品牌的月销量都不到4千辆,大指挥官今年的月销量则从未突破千辆,如果不在意品牌等其它因素,你会考虑它吗?

讴歌 RDX

厂商指导价:32.80-46.00万元

市场优惠价:27.80-41.00万元

日系豪华品牌中,唯一能在国内吃得开的就只有雷克萨斯,而讴歌虽然在北美市场表现不错,但国产后明显水土不服,推出新车基本都是叫好不叫座,比如RDX,其月均销量目前只有三位数,路上更是难得一见。

懂哥在9月份去张家界参与了RDX的试驾活动,车辆的配置和做工用料没得说,妥妥的豪车水准,最大的动力看点则是那套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各项数据都在同级中处于前列,尤其是10AT变速箱在同价位中更是难得一见,高配车型还搭载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操控是RDX最大的优势,但对于注重家用的国内消费者来说,这并不足以让他们掏钱包,而且作为豪华品牌,讴歌的吸引力也远不如同级别的BBA。

既然打不过,那就只能降价,目前RDX的入门车型优惠后实际只需28万左右,顿时香了起来,如果你想买一辆低调的豪车,RDX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