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轻”开始!广汽传祺EMPOW55驶向轻生活

2021年01月04日 12:31:03
分享到:
来源:

时间好不容易来到了2021,再不跑快点,又要“带衰”一整年。秉持着“只要我跑得快,丧气就追不上我”的信念,1月1日,广汽传祺EMPOW55“一起轻跑,越跑越型”迎新轻跑,集结数百位“轻友”,在广州白云山这个天然氧吧中轻盈跨步。

带着为生活做减法的生活态度,一起轻装上阵,甩去2020 “阴霾”,完成从“带衰”青年到新“轻”青年的全新蜕变,轻松奔向2021。

新年新气象,轻跑轻生活

为击退2020丧气,这次迎新轻跑活动采取“团伙”作战方式,由5位KOL带队,一路披荆斩棘,合力解锁”一毽钟情”“挤眉弄眼”“指东往西”招式,途中还有东鹏特饮作为弹药补充,为全新一年打足“牛”气。排名前三的轻跑团选手均揽获惊喜大礼,个人竞速跑的冠军更是夺得直通EMPOW55上市发布会的先享名额,齐齐点亮新年好运。

击退丧气后,如何把新的一年过得有滋有味,由“丧”日子到“轻”生活,活动主办方也想到了。如果说轻跑是新生活的热身操,那干货满满的KOL分享会则是入门轻生活的快速通道。活动现场,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KOL分享了轻运动、轻饮食、轻时尚的小窍门,到场青年一站即可获取轻生活实用攻略,让新的一年过得有型、有味、还有品。

如果以上福利只有数百位青年“独乐乐”,那显然不符合广汽传祺的排面。遵循着“为人民服务”“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宗旨,活动现场,广汽传祺当即表示,“一起轻跑,越跑越型”迎新轻跑只是“一起轻跑”系列活动的开官之战,今年还将组建轻社区,推出“轻跑计划”,通过各类跨界活动,凝聚具有共同爱好和价值观的用户,与广大青年一起在追求热爱的路上一往无前。

本真轻哲学,EMPOW55与你show出生活新态度

其实,EMPOW55迎新轻跑活动并不是一场简单的欢乐跑,而是广汽传祺用行动践行广州车展立下Flag的又一实证。自品牌焕新以来,广汽传祺越来越注重与消费者的心灵互动,价值沟通,想用户所想,造用户所愿。

稍稍窥探一下当代青年的心思,便能察觉这群人面对生活轻装上阵,面对热爱理性消费,这背后是不盲目跟随大流,只忠于内心热爱的处世轻哲学。正是基于这种理解,广汽传祺推出了主打“轻跑”概念的EMPOW55。轻跑是拥有跑车基因和价值主张,但门槛更低的运动车,是年轻人入门级性能轿车。简单来说,就是给年轻人带来三点“轻”体验:轻跑活力、轻趣驾控、轻松拥有。

EMPOW55继承了GPMA架构“活力、节能、可靠”的优势,以低车高、短前悬、宽轮距、长轴距、宽车身的设计,呈现出跑车般的低冲姿态。大胆创新的战机前脸、光塑曲面设计,让整车焕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和活力。

EMPOW55远低于同级的0.26d超低风阻,搭载新一代钜浪动力,更快的动力响应速度,更敏捷的转向,让年轻人可以感受到纯粹的操控乐趣。全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兼容腾讯、华为的智联生态,让年轻人一上手就能感受到真正的人车合一。

更重要的是,EMPOW55亲民的价格,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让年轻人买得轻松、开得愉悦,真正做到“入门即运动”。

人与车,价值与生活,年轻人自有主张。EMPOW55与崇尚轻生活的新世代一起轻跑,为年轻赋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