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有多重要?

2021年01月04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小乔一直有一个做服装品牌的梦,为了让梦想落地,她也尝试着参与到极速拍档官方定制衣服的设计中。

虽然我们推出的几款定制衣服都得到了朋友们的支持,但是小乔觉得现有的款式还是不够惊艳,缺少一些潮的感觉。

为了能给大家带来更有辨识度、更时尚的衣服,小乔决定寻找一位设计师,向他请教潮流文化衫设计的奥秘。

潮流文化衫是年轻人的代名词,常常用各种特定的图案、符号或者线条元素来表达自身的愿望、个性甚至价值观。

那么这次陪伴小乔去学习衣服设计的车辆,也是带有潮流、时尚、个性化标签的领克05。

领克05作为领克旗下的首款轿跑型SUV,在保留了领克大胆的设计风格之外,也维持了领克车型轻松的驾驶风格,全系标配的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它的方向盘的转向阻尼很轻,不过它是精准的,每一次过弯都不需要太多的修正,车身也很乐意跟着车头去走,并不会因为是台SUV就有太拖沓的感觉。

当然了,潮流文化衫的设计是一种十分复杂和讲究灵感的过程,这一次开着领克05去学习衣服设计,小乔希望从05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获取一些时尚的灵感,设计出符合年轻人对于“潮“的认知。

但是Jacky和小乔在设计上的观点似乎有些不同,究竟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争吵?衣服最后会设计成什么样?点开视频,看看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