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BJ30在江西工厂量产 多少人会为轻度越野买单

2021年01月04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

来自北汽BJ40的评价,毁誉参半,强悍的越野性能,圈粉无数,可后来又因为各种小毛病频出,北汽BJ40在国人眼里,成了有实力的问题少年,让人又爱又恨。

看重BJ40的人,多数是为它的越野性买单,而北汽新款产品BJ30,对外宣称是轻度越野车,不知道还能有多少人,会为北汽的轻度越野买单。

BJ30是由北汽昌河江西工厂量产的车型,由于昌河品牌已经被北汽收编,昌河北斗星等车型已经停产,北汽集团既然花了钱,肯定就不会让这个工厂闲置,这不BJ30的生产任务就来了。

BJ30的外观设计,完全借鉴了BJ40,前脸同样是五孔镀铬进气中网,方方正正的大灯,方方正正的车头,引擎盖靠近中网的地方,是“北京”的汉字车标,这前脸,基本与BJ40是孪生兄弟。

但BJ30并没有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骨子里没有BJ40的硬派,但经典的造型,让北汽BJ30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比一般的SUV车型大,离地间隙也达到了硬派越野的标准,侧面同样熟悉,BJ40硬朗的侧身很大程度的在这里被复制。

在尾部设计上,设计师还是脑洞大开的,两侧立式的LED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最惹眼的是后杠下面的三个镀铬圆形装饰,这不是排气管,就是后杠装饰,虽然没有什么功用,但不得不承认,这个装饰很硬朗,很霸气。

BJ30的内饰采用了搪塑软包材质,中控台以及门内侧的触感很好,代表科技性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位于空调口的下方,空调出风口为圆形设计,最近很火爆的坦克300,出风口也是这种设计,看起来确实有一种硬派的感觉。

BJ30并没有四驱版本,都是前驱车型,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定位轻度越野,证明BJ30的越野性能不强,但由于外形设计以及离地间隙等原因,又比其他普通的城市SUV看起来更硬朗,更适合越野一些。

实际上北汽的BJ30偶尔去野外撒欢,而不去专业的越野场地,还是能够满足年轻车主轻度越野的梦想。

并且,起售价10.6万元,高配车型12.6万元,这个价格与自主品牌中高端的SUV车型处于一个水平,或许一个轻度越野的概念,会打动少男少女的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