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迈凯轮发布在即,全球限量15台

2021年01月05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迈凯轮推出了最新的超级跑车"Sabre"。

据称,新款迈凯轮Sabre超级跑车不会进行量产,采取定制化全球限量生产15辆,且全部销往美国市场。Sabre与Senna和Speedtail是同一系列下的不同型号,主打高性能。

关于新款迈凯轮Sabre超级跑车的车身尺寸,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但因同属一个系列,"Sabre"的确与Senna有着一些相似之处。尽管所有15辆定制车型将按照不同的规格制造,但是环绕碳纤维车身和蝴蝶式车门很可能会保留在每一辆车上。

新款Sabre配备了一些独特的设计功能,是迄今为止尚未在迈凯轮上旗下的车型上出现过的,包括巨大的勒芒风格的后鳍,该鳍延伸至汽车的脊柱,然后与碳纤维车身一体成型的后翼相连。一排LED灯沿机翼垂直向下延伸,同时一个巨大的后扩散器从汽车底部伸出。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Sabre超级跑车极有可能搭载熟悉的迈凯轮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此应用中可产生812马力的功率。尽管新款Sabre不会搭载混合动力辅助,但迈凯轮表示,其最高时速仍可达到350公里/小时,这个速度将助其成为迈凯伦有史以来最快的两座跑车。

新款迈凯轮Sabre超级跑车的其他技术细节暂未公布,售价也没有公布。但是,按照如此个别的规格和如此低的数量制造的车型价格一定非常惊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