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50km 宾利新添越插混版发布

2021年01月05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敢动派获悉,全新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已正式发布。这是继新添越V8车型和新添越极速版车型问世后,该车系的第三款杰作。新车搭载E Motor电机和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NEDC行驶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约50公里。

新添越插电混动版的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灵感源于自现代宾利车型的全新设计理念,并且与前代车型做出许多创新。更大、更为直立的前格栅实现了发动机盖与镀铬边缘之间的连接。全新LED矩阵前大灯升高30毫米,并间距增大,该设计令车头造型看起来更像个富有肌肉的猛男。

新添越可为客户提供全新卫星地图导航,在线搜索等许多功能。无线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也首次成为标配,并与有线连接系统相辅相成。新添越还配备用于后排乘客可使用的触屏式遥控平板装置,其与全新飞驰后排的触屏式遥控装置一脉相承。此外,还可通过USB-C数据端口和手机无线充电装置实现驾驶舱内的互联体验。

新添越插电混动版搭载容量为17.3kw·h的锂电池组,电池组由168个独立的电芯组成,可在2.5小时内达到满电状态(具体时长因不同市场的规格而异),高压电池为E Motor电动机或12V车辆电气化架构提供动力。E Motor电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可输出350Nm的峰值扭矩,电机位于变速箱和内燃发动机之间的传动装置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