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备性能和效能/富豪宠儿 宾利新添越插电混动版发布

2021年01月05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

叫价动辄过百万的超豪SUV市场真心不枯燥乏味,而富人们的备选车单更是丰富多彩。讲性能可看兰博基尼Urus和阿斯顿·马丁DBX,追求极致奢华又可选劳斯莱斯库里南。如今,甚至为倡导节能减排的环保主义者也准备了好选项,宾利正式发布新添越插电混动版。

宾利计划于年内发布两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而新添越则是贵为品牌践行Beyond100商业战略的首款转型力作。外观依然秉承很强的英伦美,像标志性的前/后椭圆形灯组、硕大直立的前格栅、样式别致的铭牌等,无不彰显独有的优雅范儿。此外,除了因应身份特设充电接口外,不忘借助系列个性化定制选配强化潮味特质,镀铬饰件由黑化设计取而代之。

新车提供四/五座布局形式,至于其余内部铺陈符合超豪的身份和价位,材质、工艺、格调几乎皆是无可挑剔。不光有深色菱形纹理铝制拉丝饰面显质感,同时还有显档次的寇阿相思与和弦切胡桃直纹木饰面可选。另外,还有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的来满足刁钻口味,包括绗缝和座椅绲边装饰。

其次,新添越插电混动版的科技装备也都全部紧跟住时代潮流,非但标配无线CarPlay的10.9英寸中控大屏够醒目吸睛外,其相比普通车款还在仪表显示样式上有细微调整。如:电动模式行驶情况显示相关信息、混动模式则显示发动机转速、传统冷却液温度计被电池状态取代。特别一提,My Bentley互联服务追加插电混动车型专属内容,含 车辆数据统计、 电池充电、 舒适座舱功能、充电站搜索功能。

终于来到万众期待和关注的动力部分,新添越插电混动版无论性能规格还是参数指标都不负众望。毕竟,时下全球盛行小排量,反观它的这份坚守可知很有底线。该车的账面成绩引人注目,其搭载由E Motor电机和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49PS和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s,而纯电续航达50km。

值得注意,容量为17.3kw/h的锂电池组由168个独立电芯组成,预期使用寿命约为16万km或8年。多金的实力买家们显然更关心动态表现,新车不仅电动、混动、保持这三种驾驶模式可选,现在居然连油门踏板也有黑科技属性加持了,其会根据宾利混合动力高效导航系统的预测数据来提供触觉反馈,果真无所不用其极的去实现最佳能效。

编者说

继新添越加推V8和越极速版车型之后,宾利基本把现有的SUV家族产品线给梳理得十分齐整了,通过高、中、低全布局以对应各类细分客户的实际用车需求,此举可谓相当高明。纵观一众热门的超豪品牌,似乎今时今日选择或尝试触电的仍屈指可数,宾利果敢迈出的一步确实令业界钦佩。眼见距实现全系插混或纯电车型的目标剩下不到五年时间,相信打响的这头炮将对承上启下有重大战略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