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销10年车主从不后悔,轩逸经典保持常青的秘诀是什么?

2021年01月06日 10:33:06
分享到:
来源:

轩逸最早叫蓝鸟,英文是Blue Bird。早在10多年前,登陆中国以后,便化名轩逸。这一改动便让它一发不可收拾,直接带来了家用A级车市场的轩逸热。在这10多年内,曾经多次登上同级销量榜首的位置,而第一款轩逸的经典造型,如今还在延续经典,它就是轩逸经典。

如何能够保持常青不老?至今仍时尚的外形和出色的机械素质是它的法宝。

外观方面,轩逸经典一直延续着最早一代轩逸的模样,几乎没有做多少改动。圆润的车头和车尾,在当今这个年代看上去也很时尚。10多年前的设计,轴距就达到了2700mm,才造就了宽敞而舒适的空间。后备箱同样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如果钥匙在后备箱,后备箱盖是关不上的。别看这不起眼的配置,至今为止,很多车型都没有这个功能。

内饰同样是最早一代经典的设计,只是按钮和屏幕稍有些变化。虽然不是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但用料扎实,做工严谨的风格一直延续。标准大沙发一样的座椅,柔软的就像高档会所里面的大皮沙发。皮质细腻,承托到位,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不夸张的说,身高190cm以下都不是问题。

代号为HR 1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排气量为1.6升,拥有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两者搭配非常的默契,标准家用车的轻柔和舒服,开起来上手非常容易。不管是轩逸还是轩逸经典,均可使用92号汽油。机械方面虽然没有多么先进的技术,但贵在耐用二字。最早一代的轩逸在马路上还经常可以见到,跑到20万公里的里程也并不出奇,可见它的耐用性是经过验证出来的。

家用车普遍的诉求就是宽敞舒适,皮实耐用。而轩逸经典一直延续着十多年前的这个特点,才能让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常青不衰。虽然轩逸经典和新款轩逸同时销售,但轩逸经典销量并不甘拜下风。如果考虑低一个级别的小尺寸小型车,倒不如考虑一下它。毕竟它拥有宽敞的空间,可以载着全家出行,也可在享受买菜代步的同时,拥有低廉的养护费用,可谓家用车的务实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