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的6座车,该如何选择?

2021年01月06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

10万左右的6座车,推荐两款。MPV推荐五菱凯捷,SUV推荐长安欧尚科赛Pro。

五菱凯捷的优势主要是实用性和舒适性。首先,凯捷的尺寸并不小,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在这个级别处于上游水准,这也为其带来了不错的乘员舱空间,三排乘客都能坐得比较舒服。

其次,凯捷第二排乘客的待遇是同级最好的。它配备了两张独立的座椅,支持前后/靠背/腿托/左右调节,同级独有。在第三排没有坐人的情况下,凯捷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调节到一个相当舒服的坐姿,舒适性极佳。

第三,凯捷的空间灵活性出彩,空间利用率也高。除了常规的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之外,凯捷的第三排座椅利用了车厢下部空间,放倒后省出了非常可观的纵向空间,实用性出色。

不过,凯捷的缺点是动力系统比较老旧,发动机依旧是那台熟悉的LJO 1.5T电喷机,动力表现和油耗表现都一般,好在稳定性不错。

长安欧尚科赛Pro的核心优势是机械规格和实用性。10万左右的车型搭载的是长安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目前还搭载在明星车型长安CS75PLUS之上,其动力性、可靠性、燃油经济性都无可挑剔。底盘方面则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在10万级的中型SUV中并不常见,使得整车的行驶品质进一步提升。

当然,它同样拥有出色的实用性,整车尺寸达到了488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空间表现优秀,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