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5万提回家,亲戚看了全都夸,这些车型值得买

2021年01月06日 22:52: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 现如今超一线城市诸如: 北上广深, 真正的本地人数量并不算多,几乎人人都是 “打工人”。 而过年回家也是每个打工人一年到头来的一点慰藉,但是回家后亲戚们的问候着实让人难以招架。 而这个时候,买一台车开回家其风光程度可见一斑,但是手里钱不多,想要花最少的钱去赢得亲戚们的赞赏必须选这几款。

瑞虎3X

官方指导价:4.69-6.79万

经销商参考价:3.69-6.59万

这年头最火的商品促销方式莫过于联名款,像是off-white、supreme就经常联合各种品牌联名。而奇瑞也与著名的零食品牌“三只松鼠”联名,两者看似毫不搭界却能联名,莫不是买车就送干果大礼包?其实是因为奇瑞和三只松鼠都来自同一个城市——安徽芜湖,从而也促成了两家企业的合作。

既然是联名款,推出的五款车型也是按照腰果、松子、红枣等命名,外观延续了奇瑞的家族化设计,虽然是小型SUV但是与瑞虎7相似的前脸,点阵式的镀铬前脸让其看起来非常精致。内饰偏向运动风格,毕竟其针对的人群大多都是年轻人。除了低配车型外,9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均有配备,同时支持car play功能也可以靠手机互联实现大部分基本功能。

空间方面如果只是作为代步出行完全够用,后排的腿部空间能剩余一拳左右。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果能换上涡轮就完美了,匹配的CVT变速箱动力强劲算不上,但是平顺且省油,即便月薪4000养起来也不算费力。

远景X3

官方指导价:4.99-6.89万

经销商参考价:4.39-6.29万

起初的吉利远景还有一款小型SUV远景X1,不过现已停售,取而代之的是体型更大的远景 X3。 涟漪式的前脸早就成为吉利的家族设计,这也算是国产车中比较耐看的原创设计。 虽然相比较远景X1的车长远景X3大了一圈,不过4005mm的车长在同级中表现还是有点差强人意,整体看起来更像是一台两厢的车型。

内饰同样是采用了独立的原创设计,中间的银色拉丝饰板作为分界突出了车辆的层次感,全系标配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除最低配车型外都有倒车影像。车机只支持原厂互联,虽然车载的G-Link智能系统足够强大,但相比car play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远景X3采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最大扭矩142牛·米,虽然动力不算有力,空间也有些局促。但是其油耗表现还算不错,百公里7L左右,另外车辆好上手,操控性不错,转向轻便,就算是女司机也能轻松驾驭。

BEIJING-X3

官方指导价:4.99-9.59万

经销商参考价:3.99-8.59万

现如今BEIJING-X3新旧两款同台销售,2019款车型在部分门店有着1万元的终端优惠。现如今的北汽已经很难让人与之前的样子进行关联,外表不仅看起来年轻有活力,其设计语言还蕴含着现代与传统的融合,其前脸的线条来自于“京”字的抽象线条,不仔细看真的很难发现。

内饰采用的不对称风格设计,风格更加超前,真不是所有人都能欣赏的。尤其是中控下方三个方块式的空调调节系统,造型让人耳目一新。除了机械按键,驾驶者还可以在中控屏幕上进行调节,尽管8英寸的触控屏是全系标配,但是敏感度着实有点迟钝,像是老式手机的电容屏。

车辆还有一处缺点让人膈应,后排座椅放倒后会与后备厢的地台有着至少20cm的高度差。不过好在动力上能挽回一些好感,1.5T的发动机最大150匹马力,相对前两者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自然要充沛一些,只不过CVT的变速箱注定给不了你太多的推背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