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价位段旅行车推荐,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2021年01月07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

从小上学的时候老师就经常教育我们要取别人的长处,补自己的短处。可我怎么感觉给我自己补来补去补出个四不像??其实有道理,取别人的长处补自己的短处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人可就不一样了,俗话说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放在了汽车上,这个是可以实现的,有这么一种车取轿车和SUV的长处,生成了现在的一种车型——旅行车,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瓦罐车”,有很大一部分人都对这种瓦罐车情有独钟,所以今天挑了几款瓦罐车,各个价位的都有,喜欢瓦罐车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挑选一下。

10万级

斯柯达 明锐 旅行版

指导价13.14-16.14万

斯柯达明锐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在13.14万-16.14万这个价格区间提供了四款旅行版车型,分别为TSI230 DSG舒适版和豪华版,TSI280 DSG豪华版和旗舰版。斯柯达明锐本是一款紧凑级轿车,空间不太友好,但是这款旅行版的车型就补足了这一点,瓦罐的造型让它的乘坐和储物空间更充足,而且还增加了行李架,非常的贴心。

目前斯柯达明锐提供两套动力TSI230 DSG为1.2T,166匹马力,TSI280为1.4T,150匹马力,都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万级

大众CC

指导价25.69-29.99万

大众CC自上市以来就被称为“最美大众”,其年轻运动的设计以溜背无框车门都让CC与平常的大众风格大不相同,就在近日,大众CC上市了全新的猎装车型,售价在25.69万-29.99万。

相比于普通款,猎装车型的掀背造型是最大的不同点,前脸的变化不大。整个车身增加了很多的银色镀铬饰条,顶部还有行李架的设计,尾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十分的精致。大众CC猎装版车型全系为2.0T,其中猎目版为186匹马力,猎心版、猎风版为220匹马力,充沛的动力在在这个价位足以满足那些瓦罐车迷了吧。

35万级

奥迪A4 Avant

指导价30.76-41.88万

到了这个价位的瓦罐车就很多了,在这个价位和奥迪A4 Avant竞争的还有一个沃尔沃V60,其实这两款车型无论从定位还是售价都是统一级别而且很接近,那么为什么推荐奥迪A4 Avant而不是沃尔沃V60呢?

首先就是品牌,在大多数国人心目中,开一个奥迪出去肯定就是要比沃尔沃有面子,当然了,并不是说沃尔沃V60不好,只是在这个价位它显得不如奥迪A4 Avant,2021款的V60和2021款的奥迪A4 Avant都是高低功率两款,而奥迪A4 Avant的动力均超过了V60,A4的40 TFSI马力为204匹,allroad 探索家为252匹马力,况且到了顶配之后还有奥迪的招牌——Quattro的加持,纵然两款车都是好车,我在这里还是推荐奥迪A4 Avant,当然了沃尔沃V60也非常的不错,就看那款车更适合自己了。

80万级

奥迪RS4

指导价81.28-82.28万

到了这个价位的瓦罐车首推奥迪RS4是必须的了,RS作为奥迪的高性能车不和A、S同生产线,而RS4又在不久前刚刚经历过改款,外观内饰都有了不小的变化,前脸变得更加凶狠,内饰的科技感也是更进一步,加入了大量的碳纤维和Alcantara的内饰质感更强。

这台RS4可谓是将性能、驾驶乐趣和家用融为一体,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爆发出450匹的最大马力,60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4.1秒,另外拥有着Quattro四驱的RS4让你很轻松的就能驾驭这辆车,低调的外观让人很容易以为这只是一款A4,扮猪吃老虎。

130万级

奥迪RS6

指导价135.78万

奥迪,没错,又是奥迪。这个价位可以说能选择的车就很多很多了,甚至很多超跑都是可以买下来的,不喜欢超跑的还有宝马7系奔驰S级等豪华车可以选择,所以选择RS6的人不是很多。但是肯定有一部分人会觉得超跑太俗,豪华车太老气,所以奥迪RS6一定是一个好的选择。

RS6和上面提到的RS4均为瓦罐车,但是RS6比RS4更加的暴躁,4.0T双涡轮增压V8的发动机,搭配上了48V轻混系统,可爆发出600匹的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的最大扭矩,搭配上Quattro四驱系统,0-100公里加速为3.6秒,这个数字已经足以干掉许多的超跑,但是RS6的瓦罐造型给予了它更大的空间,它把RS4的优点——性能空间两不误再一次的放大,可谓是最强瓦罐车!

以上这5款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瓦罐车,其中还有些没提到的比如说大众蔚揽宝骏RC-5W、奔驰CLA猎装版等。瓦罐车将轿车和SUV的优点汲取的产物确实有很多的有优点,你会选择哪一辆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