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脑洞大开的国产车!专为女士打造的皮卡,里外都是粉红色谁会买?

2021年01月07日 21:44:03
分享到:
来源:

福特猛禽这款皮卡车,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高,在路上也不算少见,它那魁梧霸气的身材,让人看一眼就无法忘记。而北汽打造的福田大将军这款皮卡,因为外形酷似猛禽,被称为国产的小猛禽,也拥有较高的关注度。最近大将军的木兰版下线了,使用了粉色的涂装之后,变得可爱多了,难道这是为女生打造的霸气皮卡?

不看颜色的话,这就是一台福田大将军的皮卡,造型和设计都是一样的,可以看出这台车的车头与猛禽很相似,甚至字母logo都很接近,难怪会被人错认为是猛禽。这么霸气的外型,却配上了粉红的颜色,具有极大的反差感,这样的设计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虽然是粉色的涂装,但该粗犷的地方还是很粗犷的,比如两边的轮眉依然是黑色的防擦塑料,两侧和后方的上下踏板也依旧存在,后保险杠使用了镀铬涂装,看上去银光闪闪,和粉色的车身相互映衬。

如此具有反差感的外观,当然少不了内饰的陪衬。这台车的内饰也打造得非常有反差感,使用了粉色为主的色调,座椅和门板都是粉色的材料包裹的,如果不看外观,你会以为这是一台为女性打造的城市SUV。因为这个座舱实在是很乘用化,具有非常多的高级配置,比如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等等,如果是自动挡的车型,还配备了电子档杆和电子手刹,在便利性方面也有很大提升。坐在这台车里面,你会忘记它是一台皮卡,因为舒适度和SUV差不多。

这么霸道的皮卡,配上了粉色的车漆和精致的内饰,具有极强的反差感,也非常地吸引眼球,不管是男生开还是女生开,相信它的回头率都是百分百的。当然前提是,你得有勇气把它开上街头。这款车的动力有多种配置,除了常规的2.0T汽油版,还有2.0T柴油版和2.5T柴油版,其中2.0T汽油版具有238匹马力,而2.0T的柴油版,可以达到390N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一点都不弱。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速度平稳有保障,也较为省油。

把国产皮卡设计成这样,表明了国产品牌的实力已经很不错了,虽然还在走模仿的道路,但也具有一定的技术基础。而且这款霸道的皮卡车,和猛禽相比,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你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