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ix35:潮男的回归,更居家了|老编辑看新车

2021年01月07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对全新ix35的探店,我真的觉得自己来错了。要知道为啥,请点击视频:

除外观方面的精致变化外,动力操控模式新增的功能是个亮点。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全新ix35搭载的雪地、泥地、沙地三种牵引力模式以及Smart模式等控制,属于较为领先的。而且这些控制模式,是由现代更高级别的车型下放而来,有较高的成熟度。

在副驾储物箱、后备箱的挂钩等细节方面,全新ix35表现出全球设计理念的成熟度。特别是后备箱的挂钩,其点位和布局,都会为日常使用带来很大便利性。

在购车推荐方面,考虑到全系标配胎压监测、LED大灯等配置,另外还有丰富的选装包可以丰俭由人。所以,更推荐的是两款13.98万元的车型。基础动力足够,舒适配置、科技配置也有亮点。如果市区开得多,行驶路况较为拥堵,建议选择2.0L自吸的版本。如果道路顺畅,则更建议1.4T的版本。

至于和在售款途胜之间的选择区别,主要是看对动力的需求,以及当地经销商的终端政策。

更多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来给你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