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1月20日亮相,WEY品牌发布新车预告图

2021年01月08日 09:3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WEY品牌官方发布了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官方名称目前尚未公布,按照相关规划,这款全新SUV将于1月20日正式亮相。

根据预告图看,这款全新SUV将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造型动感流畅,轮廓与此前放出的谍照完全一致。新车采用了WEY品牌家族式设计,车顶后侧开始微微下滑,配合小尺寸扰流板,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在预告图下侧,比较隐秘的宣告了新车的亮相日期,为1月20日。

相较于预告图,此前曝光的谍照透露了更多有关新车的设计细节,包括WEY品牌家族化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隐藏式车门把手等。车侧部分,新车与现款VV7相似度较高,尾灯样式也有望继续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

据悉,这款全新SUV有望成为首款搭载“咖啡智驾”的车型。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相关信息,据推测其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