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指南者渲染图曝光 “小”版来袭

2021年01月08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家族式最新造型元素,预计亮相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新款车型将在今年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将使用家族式经典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只是尺寸上要小了一些更窄了一些,让新车看起来精炼了不少。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互为一体。下格栅使用了蜂窝网状式设计,两侧独立的雾灯区,“T”字的造型结构,看起来的伶俐。此外,新车还对保险杠进行了重新优化升级,在内部进气口内配备了拖车钩,让其越野的硬汉风格完美展现。

车身侧面,轮毂上安装的红色卡钳,给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车尾方面,看起来造型结构更偏向于方正体。两侧的尾灯与现款车型相比,也更加矩形一些。车身下部,使用了一条非常宽广的镀铬装饰条,给人一种结石感。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在图片上并没有明显的排气管设计,不知道是在留有悬念,还是新车将会以新能源的身份面市。

动力方面,新款指南者将依然采用1.3T发动机,并且推出4xe插电混动版本。但全新一代车型的具体信息目前还尚未公布,我们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