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迈巴赫S级正式发布,预计夏季上市

2021年01月08日 11:41: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梅赛德斯公司正式推出了2021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它将对豪华汽车进行重新定义。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于2015年首次推出,目前它在全球的销量已达6万辆左右。特别是在中国,销量正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增长,而俄罗斯、韩国、德国和美国也都是迈巴赫的主要市场。梅赛德斯预计新款车型将延续这一趋势。

2021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体型比旧款稍大,车身长度为5469毫米,宽度为1921毫米,高度为510毫米。这使它成为迈巴赫整个产品线中最大的S级车型,显然也意味着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外观方面,新款迈巴赫S级还是保持了传统的气质,前端标志性的垂直式格栅采用了银色的镀铬装饰,格栅两侧安装了全新的LED大灯,并配有可选的数码灯技术。作为一辆迈巴赫S级轿车,当然还少不了经典的双色车漆,迈巴赫称这种双色车漆要耗时一个星期才能完成。

迈巴赫的潜在客户可能对内饰更感兴趣,首先需要介绍的是车内的5块显示屏,其中前排仪表台上安装了一块12.8英寸的OLED中央显示屏和一块12.3英寸的3D显示显示屏,前者是车辆的媒体娱乐控制系统,后者用于显示车辆的行驶信息。此外,在前排座椅的后方和后排座椅中间各安装了一款显示屏,供后排乘客使用。

所有显示屏都安装了MBUX操作系统,并内置Interior Assist功能,该功能可以识别乘客的视线方向、手势和肢体语言,然后自动完成一些操作。比如,当你伸手去拿安全带时,系统会激活自动扩展器,使你更容易拿到安全带。最后,新款迈巴赫S级轿车的顶配车型一共设置了18个安全气囊。

至于动力系统,梅赛德斯公司尚未提供完整的细节,业内人士分析新款车型最有可能搭载的还是V12发动机。

新款迈巴赫S级轿车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在德国开始销售,其他国家也将在年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