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XR-V/缤智路试谍照曝光,长城汽车进入尼泊尔市场

2021年01月09日 10:58:04
分享到:
来源:

▪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HR-V的换代车型谍照曝光,目前正在欧洲进行道路测试。本田HR-V于2013年在日本发布,随后进入了美国市场。国内方面,新车在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均得到本土化生产,车型分别为XR-V和缤智。消息透露,新款HR-V的将会搭载现款的1.5L或1.5T发动机,而混动系统也很有可能将会加入到车型配置中。

▪ 近日,小鹏发布了一组全新轿车的产品预告图,并表示新车将在年内亮相。可以看出,新的轿车有着跟小鹏P7相似的流线车身,前脸设计也有相似之处,不过体型预计会比小鹏P7更小一点。另外,新车可能会搭载激光雷达。

▪ 近日,宾利官方宣布新款添越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售价238.5万元。外观方面,宾利添越PHEV增加了低调的“Hybrid”字样,其余则尽量保证与传统燃油版新添越一样令车主和乘客满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包含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0km。

▪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8的渲染图,渲染图中,新车没有采用类似全新4系夸张的大尺寸格栅设计,而尾部的溜背式造型令视觉效果显得更加运动。有消息称,新车最快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上市时或将搭载与宝马X7相同的动力系统。

▪ 轱辘哥从Jeep官方获悉,Jeep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今日已正式上市,指导价47.99万元人民币。新车加装了精心设计的纪念版专属套件,同时带来一系列配置升级,以此致敬Jeep品牌。

▪ 近日,长城汽车与尼泊尔经销商V.G.Impex公司(V.G. Impex Private Limited)以 “云签约”的方式,签署了经销商协议,标志着长城汽车南亚市场的业务板块进一步开拓。尼泊尔是一个三面接壤印度的内陆国家,政治、经济等各方面长期受印度影响,故汽车市场亦长期被印度品牌垄断,中国品牌在尼泊尔市场屈指可数。随着尼泊尔加入“一带一路”倡议和长城汽车的正式加入,未来中尼关系将进一步加强。

▪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其个人财富价值1850亿美元。这是其首次登顶全球排名,超越的对象为亚马逊创始人Jeff Bezos,后者自2017年以来一直身居首位。目前埃隆·马斯克持有特斯拉约20%的股份,而当地时间本周三,特斯拉的股票市值达到了创纪录的7000亿美元,比丰田大众现代、通用和福特汽车的总和还要高。

▪ 日前,中汽协根据重点企业旬报情况进行统计,并预估了2020年汽车销量。其中,2020年12月,汽车行业销量预估完成280.2万辆,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5.4%;细分车型来看,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9%,商用车销量同比下降4.4%。2020年,汽车行业累计销量预估完成2527.2万辆,同比下降1.9%;细分到车型来看,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6.1%,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18%。按照中汽协预计,2021年汽车市场将呈现缓慢增长态势,未来五年汽车市场也将会保持稳定,2025年有望达到300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