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别12款V8顶配大切,如今残值23万能不能入手?

2021年01月09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

大切诺基也许是JEEP品牌除了牧马人之外唯一的名片了,然而它在中国的销量依旧不好。究其原因就是定位比较尴尬,入门级3.0L价格就要50多万,油耗不低,速度不快。而3.6L的高配大切诺基价格直接攀升到70万开外,豪华指数距离同价位的BBA、路虎等车相去甚远。

而被称为“真正的大切”5.7L车型因为排量税的问题已经停止引入中国。并且它的价格动辄百八十万,更是让人消费不起。所以大切诺基在国内新车市场销量寥寥无几,二手车残值自然也就更加惨淡。

如今在北京的二手车市场,一台2012年上牌的5.7L旗舰尊崇版大切诺基,残值仅仅23.5万,而它当年的上牌价将近100万。从二手车性价比的角度来说还是相当高的。

该车配备的是克莱斯勒5.7L V8 HEMI发动机,拥有自动闭缸技术,在低速行驶状态下,只有四个气缸工作,所以它的实际油耗跟3.6L的切诺基差不多。这也是这款车值钱的地方。

只是作为一款重量级SUV,JEEP并没有将这台发动机的峰值动力调教出来,最高功率仅仅259KW,最大扭矩520N.m。配合一台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9秒。这个速度对于一款2.4吨重的SUV来说已经相当可观了。

配置方面,由于是2012款,该车并没有最新的USB或语音控制系统。但作为一台JEEP体系中旗舰顶配车,该车还是拥有了全车10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空气悬架、中央差速锁止、后桥差速锁动硬核驾驶配置。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拥有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前排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GPS导航中控屏、蓝牙电话、车载电视、全车9扬声器、自动氙气大灯、感应雨刷、自动分区空调等功能。

可以说,在驾驶配置方面它是全能的,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它仅仅缺少一些人机互动的新科技功能。在那个年代绝对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车。

白希文总结:作为一款2012年上牌的车,表显公里数12万公里比较真实,城市优惠在16L以上,也对得起V8 5.7L发动机该有的成绩。唯一担心的就是该车在中国的存量很少,配件不好找,尤其是5.7L发动机的配件会难找。除非是大切诺基情怀极深的人朋友,不建议轻易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