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大众车标,新途岳还有超多亮点,而这些才是"硬功夫"

2021年01月10日 09:07:05
分享到:
来源:

喜欢SUV的朋友,对大众旗下的紧凑级SUV新途岳应该是非常熟悉了。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新品,2021款途岳自上市后就销量激增,月均过万so easy!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2021款途岳还能月销过万。如果你还觉得这都是因为它挂着大众标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台爆款SUV,人家可真的不简单! 这台2021款途岳除了自带的大众光环之外,它出色的综合实力和产品力,才是它驰骋市场的杀手锏!

颜值在线,硬朗风格惹人爱!

上汽大众2021款途岳,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大尺寸的镀铬中网和两侧的LED大灯组相关联,营造了极为富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尾和车侧部分,我们同样能够感受到这台硬朗风格的SUV的特点。其中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几个细节,一个是18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一个是立体感十足的贯穿式腰线,还有一个就是它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好看、大气,硬派、时尚,这就是2021款途岳给人外观的第一印象!

空间不掉线,家用更完美!

国内消费者对车的需求,说白了就一个字-"大"。外观要大气硬朗,空间也要"够大"。2021款途岳在空间方面,也满足了国人对"大"的需求。它有着近2.7米的轴距,充分保证了内部的空间优势。尤其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敞。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也提升了车内的空间体验。

坐着宽敞了,放东西的空间也要"大"。在这方面,2021款途岳也安排得明明白白。它有着超大进深尺寸的后备厢,常规容积就有455L。在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之后,后备厢的容积可以拓展到1543L。即便是你需要搬个家运点大件,2021款途岳的后备厢也能满足你的需求。

配置亮眼,同级别优势足!

要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上生存下来,并且月销过万,没点真本事是不行的。何为真本事?在我看来就是配置,就是性价比。在配置方面,2021款途岳也是非常厚道的。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倒车雷达、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宽体透镜式LED大灯等配置,比同级别竞品有很大的优势。此外,你像一些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9.2英寸智能车联系统等配置,也都极大的提升了这台车的性价比。

此外,2021款途岳还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BSD智能盲区监测系统、Front Assist前部辅助安全系统、六安全气囊等配置,也大大的提升了安全性能。

动力多元,四驱版本更有乐趣!

再就是动力方面,2021款途岳使用了两套不同的动力,分别为EA2111.4t发动机和EA888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大众自家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稳定的动力输出之外,它还有着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1.4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可以说非常的省油了。

此外,大众2021款途岳还搭载了大众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极大的提升驾控体验。这也给消费者们更多的选择,非常不错。

综合来说,2021款的途岳产品力非常的出色。它不仅有着非常出色的颜值,也有着很棒的综合配置和宽敞的空间、燃油经济性。对于那些想买SUV,也非常看中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这台车还是值得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