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的新标杆,2021款长安欧尚X7有哪些变化?

2021年01月10日 14:53:02
分享到:
来源:

要说2020年汽车圈谁最火的,长安欧尚X7无疑是红到发紫的那一位。短短15天,长安欧尚X7预售订单便突破10000台。如此喜人的成绩,相信有人会说这一定是长安欧尚推出“终身免费保养、维修”两大权益的功劳,诚然,如此“极端”的惠民政策吸引力十足,不过,在马拉车市看来,长安欧尚X7本身的硬核产品力才是关键。

如果15天订单破万的成绩已经让很多车企羡慕不已,那么上市一周年喜提10万台销量,更是显示出了长安欧尚X7硬实力的所在。对于一款新上市的车型而言,一年销量能突破10万台,是一个让人十分羡慕的数字,尤其在不平凡的2020年,这个数字就显得更加难得。

进入2021年,长安欧尚X7再次升级,2021款车型又有哪些变化?近日马拉车市去到4S店实地探究了一番,可以说在原本强有力的产品力之下,2021款的综合性价比再次提升了。

此次马拉车市实拍的车型是2021款的顶配,售价12.99万元,相比2020款顶配,高了2200元。而这2200元全都用在了升级副驾驶座椅上了,新增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还有座椅通风。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的整体设计,这套设计曾荣膺国际CMF设计奖。值得一提的是, 2021款长安欧尚X7采用“行云之迹自然美学车身”设计理念,通过云鹰之翼暗骨式格栅、极光之影太空漆面的车身型面设计以及超大尺寸天空之境超广角环视天幕等元素的融入,并遵循1.08黄金高宽比车身匠心打造,辅以旋风之力铝合金轮毂,使自然元素与工业硬朗质感完美融合,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大空间是长安欧尚X7的一大亮点,车身尺寸为4705/1860/1720mm,长达2780mm的轴距与汉兰达相接近。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非常充裕。后排地板采用纯平设计,再加上中间座椅没有明显隆起,短时间乘坐并不会感觉不适。另外,后排座椅支持10°可调,大大增加了后排人员的乘坐舒适度。不得不说,长安欧尚在一些细节上费尽心思。

内饰更是抛开自主的廉价感,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与红色缝线,还有D型方向盘,每个细节都被精雕细琢。配置方面,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LED大灯、自动驻车、ESP等等,统统都是全系标配。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等。

此外,安全型辅助配置上高配长安欧尚X7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上的电动后备箱、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全液晶仪表,都是它的竞争对手所没有的,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人脸识别的功能,其中的客户关怀系统可以对你的驾驶状态进行主动判断,在车速大于60km/h的状态下,一旦你出现了走神等状态,车机会第一时间给予警示,并会以对话的形式为你驱赶倦意。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长安CS系列共用“中国芯十佳”蓝鲸1.5T GDI全铝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178Ps,从1450转开始就可以输出265N·m,搭配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速率和传动效率都值得点赞。

马曰:

在高颜值、高品质、高科技加持下,2021款长安欧尚X7必将成为自主品牌的新标杆。作为行业首个“以客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未来长安欧尚将在全新品牌口号“与美好生活同行”引领下,聚焦“顾家进取族”,成为更多客户美好人生路上的积极参与者和助力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