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8实车图曝光 外观更运动 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2021年01月10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Q8的实车图。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经过熏黑处理,更显运动,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动感,修长的车身搭配凌厉的腰线进行点缀,营造出更强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十分丰富。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较为精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新车内饰配备了两块中控大屏和一块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十分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豪华感得以体现。

动力部分,奥迪Q8分别搭载2.0T四缸和3.0T V6发动机,后者匹配了48V轻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