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四驱版售14.49万 哈弗大狗2.0T售15.59万

2021年01月11日 20:30:02
分享到:
来源:

哈弗H6四驱版售14.49万 哈弗大狗2.0T售15.59万

作者:张娟

回望2020,哈弗品牌整体表现亮眼,无论是品牌美誉度还是产品口碑均获得了广泛赞誉。2020年9月,刚上市36天就突破1万+销量的哈弗大狗爆红网络,可谓是杠杠的“大网红”。让人期待的是,"哈哈弗了"品牌初恋之夜超级发布会,1月11日于厦门拉开帷幕。哈弗大狗2.0T四驱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 15.59 万元。

1月11日,第三代哈弗H6的2.0T版本3款车型也同时上市,分别为两驱Max13.69万,四驱max14.69万元,智能四驱superme售价15.49万元。 哈弗H6终于出四驱了。

此前,大狗的1.5T版本4款车已经上市了,而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有什么不同呢?

作为一款定位于3/4刻度座驾的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兼具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的双重优势,既能"朝九晚五",也能"诗与远方",因而自亮相以来便俘获了广大"狗迷"对这一创新品类代表作的热爱。

在外观上,只是在细微处有些调整,鲨鱼鳍天线改为纯黑色,侧裙位置增加了银色饰条,双色轮圈采用五辐铠甲式造型。另外,中网还可以选装粗壮的两道杠进气格栅,配合钢琴烤漆装饰框后,能让大狗的前脸变得更加凶悍狂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作为一台3/4刻度座驾,在外观上延续了1.5T的设计理念,具有浓浓的硬派越野车风格。

内饰上,尽显高级感,甚至有些小心机。中控“旋风纽”从4种地形模式增加到6种,中控大屏还增加了专为2.0T四驱版车型量身定制的越野UI,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身倾斜角度、轮间扭矩输出状态,车辆行驶状态一目了然。星河环绕、内有乾坤,那感觉立刻就来了。

动力上,将搭载哈弗全新一代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20N.m,并搭载了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拥有六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控制系统。同时一般只有在硬派越野车上才会搭载的后桥差速锁也出现在了2.0T车型上,在这个级别中也是属实比较少见。并且它还有6种地形驾驶模式(标准模式/运动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雪地模式/经济模式)更进一步提高了越野适应能力。

哈弗大狗让更多的年轻群体实现了从“活着”到“生活”的跨越,成为了自己生活的故事主角。并没有辜负哈弗品牌的亮眼表现,这样的“中华田园犬”,你爱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