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prilia再发中量级街头猛兽,Tuono 660真香登场

2021年01月12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

阿普利亚最近动作频频,三个月之前刚在欧洲发布了RS 660这款全新中量级运动车款,11050欧元的售价,却有着一系列超高配置。搭载了自家顶级车款RSV4的发动机对半切后得来的并列双缸发动机,配备空气动力套件、六轴IMU传感器以及丰富的电控系统,在同级别中绝对是真香。时隔三个月,阿普利亚再次推出了RS 660的兄弟车型Tuono 660,两车血统相同,使用了相同的659mL并列双缸发动机,有着95HP的最大马力和一样丰富的电控系统。外形则源自自家的Tuono 1100,同时在半整流罩的车身上加入了空气动力套件,9700英镑的售价再一次刷新中量级运动型街车的真香门槛。

RS 660 👇

Tuono 660 👇

Tuono 660在车架结构方面与RS 660几乎一致,车架使用了铝合金双翼梁车架,搭配KYB 41mm倒立式前叉和中置后减震,全部支持预载、回弹、压缩全可调,铝合金后摇臂为非对称造型,整备质量183kg,比同门的RS 660更轻。前制动采用Brembo配320mm双浮动碟,后制动为单向双活塞卡钳配220mm制动碟,还使用了Brembo直推上泵。动力方面搭载的659mL并列双缸发动机,带有270°曲轴,动力方面比RS 660略有减小达到95HP。

不过阿普利亚表示Tuono 660在减震和齿比方面与RS 660不同,让它在城市里有着更轻快灵活的操控表现,同时发动机响应和转速提升上更加积极。且Tuono 660使用了较高的车把设定,但并没有改变Tuono 660的脚踏位置,所以整体驾姿还是相对热血。

LED的大灯与RS 660相同,具备自动大灯功能。半包围式的车身侧面还有着一体式的定风翼,也是这一量级罕见的原厂配置,在高速骑行时提供更好的稳定性。电控配置上,搭配电子油门、全彩TFT仪表、多段可调的牵引力控制、防抬头系统、引擎刹车控制、定速巡航、还有5种骑行模式(三种道路使用、两种赛道使用)。配置方面再次傲视群雄,且Tuono 660的出现旨在为RS 660更容易接近和驾驶的替代产品,不知道会不会成为又一款真香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