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2.0T,2把锁+4驱+6种模式,这才是最厉害大狗?

2021年01月12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

哈弗大狗,是长城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由于硬朗的外观设计,与不错的越野能力,获得了很高的市场关注度。从9月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很好的销量,上市第三个月,销量破万,上市仅97天时间,已累计售出超过2.8万多辆,成为SUV市场上的“年度黑马”。但是哈弗大狗还没有拿出最强的实力,它最强的车型,是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

因为哈弗大狗采用了长城最新的柠檬平台架构,因此它的底盘跟哈弗H6是一脉相承的。但是哈弗大狗毕竟是一款在越野能力方面有着较强实力的车型。是介于专业的硬派越野车和城市SUV之间的车型。因此在动力,驾驶模式等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加强。

首先说动力方面,“中华田园犬”版采用了2.0T发动机,拥有155kw的最大公里,325牛米的最大扭矩。热效率达到38.3%。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1500转就可以爆发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还获得了十佳中国心的称号。

除了动力增强了以外,“中华田园犬”版还增加了四驱系统,采用了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另外还有前后两把锁。其中一把锁来自Haldex四驱系统的中央电控差速锁,而另一把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在一侧的车轮打滑的情况下,实现车轮之间100%的扭矩传递,帮助脱困。

中华田园犬”版还有6种驾驶模式,分别是标准模式/运动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雪地模式/经济模式,进一步提升了越野能力。

针对购车的用户,哈弗还推出了非常有诱惑力的政策。其中,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都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哈弗大狗,2.0T的“中华田园犬”版,是我认为哈弗大狗家族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我相信也是用户最期待的车型。因为先期上市的只有1.5T的车型,虽然价格很便宜,但都是两驱,没有四驱,也没有前后两把差速锁。所以之前1.5T车型的越野能力并不会很强。只是外观上比较硬朗而已。而2.0T“中华田园犬”版车型,则很大程度上弥补了1.5T车型的不足,在越野能力上得到了很大的强化。真正地成为了一款介于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之间的车型。

那么哈弗大狗的潜在用户群是谁呢?首先得是喜爱越野的用户,喜欢去旅行的人,但他们喜欢的是轻度的越野,而不是重度的。其次是他们没有预算单独购买一个硬派越野车,预算在20万以内,想买一款既能够满足城市上下班的需求,同时又能够满足外出出门偶尔去越野的需求。那么哈弗大狗2.0T车型,就是为这些人准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