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曝光 分时变适时四驱 依旧是强大的整体桥结构

2021年01月12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的SUV市场当中,坦克300绝对算年度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而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Ta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正式上市。宣布推出3款车型,全系采用2.0T+8AT的动力总成,顶配拥有“3把锁”,成功跻身硬派越野车行列。同时17.58万的起售价格,也拉低了硬派越野车的入门门槛,所以自从上市起,这款车的热度就持续走高,据说订单也已经超过了5位数。

关于坦克300的话题可以每天变换不同的角度来说,而最近网上曝光的一张双拼色车身WEY坦克300城市版的实车图片,又引发了新一轮的热议。先就外观来说,双拼色中白色之外的蒂芙尼蓝绝对是高级配色,与白色相称看起来好像蓝天白云般的干净素雅。这应该是坦克300就都市越野车给出的全新个性化方案,毕竟在已经订车的准车主中,女性车主占据的成分比例正在进一步扩大。

城市版本的尺寸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和越野版车型基本无差。目前已经正式申报,外观上城市版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前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喷涂,这样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前后两侧轮眉的外侧是黑色塑料包裹,即便是蒂芙尼蓝双拼色也是这种设计。

虽然是城市版,外观上的差别也不大,所以在申报图中的新车后桥,还是采用整体桥结构,也就意味着,虽然TA在细节上更倾向于城市驾驶,但是这台车还是拥有强大越野能力的。

动力上依然还是和越野版车型一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整备质量2吨的车辆之下,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8.9升,已经不贵了。最重要的是,坦克300城市版会在分时四驱之外,提供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可以选择。

鬼斗车观点:越野这种车型,就一定是三把锁的天下,你虽然弄个硬派的造型,只能是仿其皮毛不得其精髓。所以国外的那些进口车仗着能上山下河,价格一路贵到了天上。现在坦克300十几万的价格之下,还能够选装这些配置,怎么就不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