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流水的MPV,铁打的塞纳,2021款丰田塞纳首批车已到店

2021年01月12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

流水的MPV,铁打的塞纳,2021款丰田塞纳首批车已到店

作者:孙婉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带上家人自驾出行,MPV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丰田塞纳作为一款商务MPV,一直都是MPV车型中的佼佼者,备受市场的关注并且好评如潮。尽管近两年不少品牌陆续推出MPV车型想要分得一块蛋糕,但是丰田塞纳的地位销量依然保持居高不下的水平,可以说是“流水的MPV,铁打的塞纳”。目前有关消息透露2021款丰田塞纳首批车已到店,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前卫时尚,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大灯也换成了魅蓝的矩阵式光源,呈现效果极佳。侧面上线条得到的最完美的展现,由尾部向前延伸出来了双腰线的结构,肌肉感十足。

中控台是中期改款的重点,新车内饰采用丰田家族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局部采用镀铬装饰,集合众多的科技按键,智能化程度比较高,内饰设计上更有质感使用起来也非常直观方便。用料有所提升,很多位置都使用了软触感的材料。

采用为2+2+3的空间布局,并且空间相当宽敞,非常符合“奶爸神车”的称号。

动力方面将采用2.5L+两台电机组成混合动力总成,匹配E-CVT变速箱,最大可输出246匹马力,且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另外,将有TRIMs-LE, XLE, XSE, Limited和白金一共5个配置可选。

配置上以四驱顶配(LTD) 为例,搭载丰田TSS 2.0安全系统,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蓝牙连接,苹果和安卓系统连接,九寸中控屏,电动门和电尾门,胎压监测,智能钥匙,18寸轮毂,7个USB接口,电动滑动天窗,行李架,高级随转LED大灯,加热后视镜,前座椅通风,前排座椅记忆系统二排座椅加热,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四驱空调,360环影,ACC自适应巡航,富点监测,车道偏离,氛围灯,无线充电,12个扬声器,JBL高级音响,后排娱乐系统,无线耳机和通控器,120V/1500W电插座, 前部雷达,清洗前摄像头等所有你能想到的配置几乎都安排上了。

国内售价目前还不是很明确,但是参考北美的价格应该在22.6万—32.58万元(人民币)之间,价格上还是非常亲民的,作为一款商务MPV绝对是高性价比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