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浪更比一浪强,疑似新款H5曝光

2021年01月12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

一浪更比一浪强,疑似新款H5曝光

作者:孙婉婷

谈到长城哈弗系列就不得不说起哈弗H9,在目前哈弗家族中,H9是一款挑大梁的硬派SUV车型,推出中期改款之后哈弗H9的表现更是十分的抢眼,毋庸置疑是目前自主品牌中最成功的硬派SUV车型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用来形容哈弗H5哈弗H9之间的关系中再好不过了。在H9之前,哈弗H5也是一款口碑不错的硬派SUV车型,起步价只有10万出头一时之间也获得了不少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后来由于哈弗H5的发动机还是停留在国五排放阶段,外观内饰也跟不上后来居上的“小鲜肉”们,开始慢慢的被“后浪拍在沙滩上”。但是依然有很多喜欢H5的老粉丝老车主表示希望H5更新换代,更有网友表示“只要你敢换,我就敢买。”毕竟,目前十来万的硬派SUV可选择的车型并不是很多,可靠的更是很少。

而近日有一组疑似是新款H5的新车图曝光,这款SUV没有延续哈弗家族式造型语言,通过细微调整,将整车塑造的更有肌肉感和机甲风。新车采用了比现款H5更为硬朗的外观风格,其前脸分为三个区域,中央为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内部三为幅式镀铬格栅,“HAVAL”车标为黑色。中网两侧是圆形的大灯区域,圆形的大灯是镶嵌在一个类似格栅的黑色面板上,很有复古气息。

中控台面上采用了大量的大屏幕科技配置,驾驶员前方甚至还有专门的抬头显示投影模块,中央扶手箱前方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换挡旋钮装置,车内主要卖点是舒适感和豪华感,好家伙这款车还玩起了反差的“两副面孔”呢。

预计将会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总体上将继续走硬派SUV的路线,如果能看齐现款的价格,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也有人表示从官方解读来看,图中的车不一定是全新哈弗h5,更有可能是全新独立的车系。您觉得这款车更像是新款H5还是新的单元车型呢?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