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选车遇难题?上绿牌选吉利ePro混动家族,油耗低至1.2L!

2021年01月12日 20:10:05
分享到:
来源:

进入2021年后,许多家庭开始将购车提上日程,而近期杭州公布的"错峰限行"新政可谓备受关注,将针对小客车出行新增"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与此同时"非浙A号牌"小客车出行将受到更多限制。对于还在观望的消费者而言,选择传统燃油车再上"非浙A号牌"的做法,已经变得不可取,而与其等待遥遥无期的摇号上牌,不如直接考虑挂绿牌的新能源车,出色的油耗表现也能达到节能减排、节省日常用车开销的效果。

当然选新能源车也另有讲究,如果单单以城市通勤为主,纯电车型自然是可观的选择,但是对于有着长途出行需求,或者纯电续航焦虑的消费者,选择插电混动车型才算是两全其美的好办法,既能解决上牌的麻烦,面对酷暑寒冬也能放心使用空调,不用担心会影响到出行续航。

而稍加了解的消费者应该知晓,市场上的插混车型普遍比其燃油版本价位更高,因此许多消费者选车时确实不太情愿,而打破这种局面的做法还要归功于吉利ePro混动家族。目前在官方多项购车优惠政策的举措之下,吉利ePro混动家族的车型价位甚至于比燃油版本更加实惠。

以缤越ePro为例,同配置的PHEV车型官方售价为13.58万,对应的传统燃油版售价为9.98万,虽然后者的官方价位高出3.6万,但是购车需要额外缴纳约8800元的购置税,再加上PHEV车型可享受的促销、置换、金融、服务(保养)等官方福利,最终算下来选择PHEV车型的价格反而要低了10800元,所以吉利ePro混动家族值得推荐。

吉利缤越ePro

补贴后售价:12.58-14.98万元

作为吉利ePro混动家族中的小型SUV代表,缤越ePro专为年轻消费者而来,基于BMA架构打造的它,可谓有着天生好底子,更凭借出色的加速性能被誉为"中国钢炮",所以缤越ePro的动力性能自然也比同级车型更出色。

而缤越ePro外观造型所主打的运动风格,也完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尤其是全黑车标、黑色中网、黑色车顶以及双边排气布局等细节设计,无不彰显着其性能基因。值得一提的是,缤越ePro还有着轻改装潜力,用户可以根据喜好将其打造为二次元、重金属等独特风格,有着名副其实的钢炮范儿。

目前缤越ePro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完全发挥了新能源车型的节能优势,而在出色的油耗表现之外,还能提供给力的性能操控体验,所搭载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90kW,峰值扭矩为415Nm,动力储备确实比同级别小型SUV更加强劲,所以在吉利ePro混动家族中,缤越ePro属于最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选择。

吉利星越ePro

补贴后售价:17.58-21.68万元

同为家族中SUV车型的星越ePro,有着时下备受欢迎的轿跑风格,诞生于由沃尔沃吉利联合开发的CMA超级母体,在电子电气、底盘、动力总成方面具有全球领先的实力,同时还拥有对标沃尔沃技术的五星安全标准。

得益于这CMA的先进性,星越ePro堪称家族的性能担当,拥有7.5秒加速破百的出色性能,再加上特别调校的底盘系统,整体操控体验充满更多乐趣,适合追求性能操控的消费者,将为城市用车生活增添更多性能体验。

当然身为一款高性能的插电混动SUV车型,星越ePro也支持一定的纯电续航,分为56km与80km两种选择,对于日常城市通勤而言,单单依靠纯电续航也足以解决代步出行,而当你希望体验一把加速性能,7.5秒的破百成绩也能令人惊艳,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2L。而它的另一特点在于醒目的溜背设计,在轿跑SUV车型人气高涨的当下,星越ePro靠颜值也能吸粉,时尚运动的风格与都市气息相融合,出门完全不愁回头率。

吉利嘉际ePro

补贴后售价:15.98-19.28万元

作为吉利ePro混动家族唯一的MPV车型,嘉际ePro将解决多口之家的出行难题,尤其对于二胎家庭更是得力助手。而宽敞的空间与三排座椅布局,能够一次性容纳更多乘坐者,出色的载物空间也能轻松放下婴儿车等,背后还有着可观的油耗表现,属于非常务实的选择。

当然嘉际ePro的出现,也打破了许多消费者对于MPV车型的刻板印象,它有着灵动的外观造型,与科技感显著的内饰氛围,符合更多年轻都市家庭的审美,内饰布局也与常规车型无异,上手操作非常轻松。

而嘉际ePro本身定位就偏向于全家使用,因此在配置选择方面,可以看到诸如加热/制冷杯架、感应后备厢等人性化功能,日常与家人出行时,可以为老人、小孩随时提供温度适宜的饮品,即便是抱着孩子也能轻松开启后备厢门,这些细节优化足以提升全家人的用车幸福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嘉际ePro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这是传统燃油MPV车型所无可比拟的油耗水平,毫无疑问将大大节省用车开支,所以说对于多口之家,嘉际ePro是最务实的选择。

吉利博瑞ePro

补贴后售价:16.98-18.38万元

相比较前面两款车型,博瑞ePro定位为中国旗舰插电混动B级车,也是目前吉利旗下定位相对高级的轿车,因此除了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它还有着出色的豪华感与商务风格,适合追求用车品质的购车家庭。

得益于4986mm的车身长度,以及2870mm的轴距,博瑞ePro相比主流B级车的空间更出色,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有助于打造更舒展的乘坐体验。而给力的车身尺寸也使得博瑞ePro外观看起来更显气势,大气优雅的造型也是国人喜欢的风格之一。

但是博瑞ePro的整体风格并不显得沉闷无趣,设计师为其打造了溜背的侧面造型,以及尾部的双出排气布局,所以它还有着一定的运动轿跑范儿,而低至1.5L的百公里油耗,以及7.4秒破百的加速性能,则预示着其在性能方面同样不落人后,面对本田雅阁丰田亚洲龙等强劲对手,博瑞ePro不仅起步轻盈,加速表现更是快人一步,搭配B+级的空间表现,出席高端商务场合同样适宜。

车型总结:

在限行政策变化的当下,吉利ePro混动家族将切实解决出行难题,"油电同价"的诚意也打消了消费者的选车顾虑。目前吉利ePro混动家族囊括缤越ePro、星越ePro、嘉际ePro以及博瑞ePro,等于涵盖了轿车、SUV与MPV车型的多种选择,因此对于新年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总能找到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