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的小常青树 新款日产劲客申报图曝光

2021年01月13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笔者从特殊渠道获得了新款东风日产劲客的申报图和信息,新车将延续海外版改款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V-motion家族前脸,造型更显时尚大气。大嘴式进气格栅配以粗壮镀铬装饰条,给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大灯造型修长且犀利,是一个老少皆宜的造型,内部的灯组样式还提供选配。

新车侧面并没有显著的调整,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依旧可以选择双色车身造型。车尾的变化同样体现在细节部分,比如尾灯内部的灯组有小幅调整,后包围与现款造型也不相同。尾灯并不是我们当前常见的贯穿式尾灯,而是中间部分使用红色装饰条点缀,营造出一种伪贯穿式尾灯的感觉,这样能极大的节约制造成本。

配置方面,新车能选配不同样式的前大灯、不同样式的门把手、不同样式的后尾灯内饰板,为车主提供不错的个性化服务,另外撞色车顶、鲨鱼鳍天线及后视镜配色也能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申报图中油耗信息为5.6L/100km。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