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菲斯塔来了,带飞翼7秒破百,现代这一次能打赢思域吗

2021年01月13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别克凯越卷土归来没有成功,但现代伊兰特却甫上市就大获成功。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上,新伊兰特卖出了11861辆,出山就破万的确对于颓靡已久的现代来说是一剂强心针,具有振聋发聩的提携作用。鉴于和新伊兰特出自同一平台并且更高级的菲斯塔,现代迫不及待将2021款版本上市,而且只保留了四款1.6T版本,用以区分和新伊兰特的不同定位。下面让我们来看看2021款菲斯塔有哪些激动人心的升级。

外观方面,2021款菲斯塔延续了之前的设计语言,是北京现代最新式家族设计语言,激进夸张的大嘴镀铬中网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凶狠的斜眼前大灯具有很强是杀伤力,令人一见欲罢不能。

这四个版本中,其中有两款是更个性运动化的版本,分别是劲享及其PIUS版本,设计语言上更具运动气息,而动力上则相当狂躁。

外观方面,这两款版本主要是换装鱼鳞中网及18英寸交叉熏黑的轮圈搭配红色的卡钳,高级感和动感直抵人心。车身侧面侧裙的底边还设计了哑光黑色挡泥板,尾部增加了黑色的起伏扁平的飞翼结构,用来彰显非凡的运动性能和个性化的专属特征。

相比于激进夸张的外观,内饰则没有什么令人赞叹的地方,甚至不如新伊兰特的双联屏和全触摸等主流的科技配置,也许这也是菲斯塔区别于舒适型的特征。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实测破百成绩不到7秒,在同级别车型中没有敌手。

不过,过度追求个性和运动性车型毕竟是小众车型,虽然2021款菲斯塔激动人心,但未必就能大卖特卖。想当初菲斯塔也曾取得月销过万的好成绩,但如今却难回辉煌巅峰。新菲斯塔虽然竭力寻求市场突破,但13.38-15.48万元售价区间或许太多竞争强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