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小鹏P5即将投产,汽车年度销量排名公布

2021年01月13日 22:29:03
分享到:
来源:

▪ 有外媒发布了新款大众Polo的低伪谍照,这是新车前脸样貌的首次曝光。从谍照好看,新款Polo采用了与全新高尔夫相似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底部采用贯穿左右头灯的LED光源设计。新车有望于今年夏季亮相,预计依然将搭载1.5L发动机,而大众新推出的1.2T发动机也有望在新款Polo国产后加入。

保时捷官网近日宣布,为庆祝保时捷Boxster车型诞生25周年,保时捷将推出保时捷Boxster 25周年限量版车型。据悉,新车全球销量发售1250辆,均为GTS 4.0车型,起售价94986欧元,约合人民75.1万元。值得一提的是,Boxster 25周年纪念版车型将提供6MT或7PDK可供选择。

▪ 近日,奔驰AMG E级两款新车在国内上市。奔驰AMG E53 4MATIC+指导价94.88万元,奔驰AMG E63 S 4MATIC+指导价146.88万元。此次引入的奔驰AMG E级轿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填补了奔驰一直在国内空缺的市场。此次引进的新车均是标准轴距,绝对“原汁原味”。

雷克萨斯官方于近日正式发布了雷克萨斯LC500 Inspiration系列跑车的官图。新车采用纯黑色涂装,除了头灯、尾灯和车标等局部之外,全部都是酷炫十足的纯黑色涂装,尾部亦拥有碳纤维尾翼。该车将会采用限量方式出售,仅有100辆配额,预计今年冬天开始交付。

▪ 有网友在国内社交媒体上透露,小鹏目前正计划第三款新车,其代号为D55,量产后或命名P5。新车将于今年10月投产,并希望实现产量方面的突破。小鹏官方此前表示,小鹏P5将于2021年上市,该车将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

▪ 日前,乘联会官方发布了2020年12月及全年乘用车厂商零售销量排名。其中,日产轩逸12月销达65338辆,成为当月国内市场乘用车中销量最多的单一车型,并以540947辆的年度销量成绩问鼎2020年轿车销量冠军;SUV方面,哈弗H6单月销量继续占据榜首,2020全年累计销量达到364352辆,连续8年蝉联SUV年度销量冠军。

▪ 日前,保时捷官方正式公布了2020年的全球销量。数据显示,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为272162台,较2019年微降了3%。然而保时捷在亚太、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全年新车交付量达121641台,较上一年同期增长4%。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在2020年共向中国市场交付新车88968辆,蝉联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