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安CS35 PLUS将1月19日发布 外观内饰升级/配置大幅提升

2021年01月14日 15:25:05
分享到:
来源:

此前,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CS35 PLUS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内饰进行了全新的改变。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长安CS35 PLUS将在1月19日正式发布,除了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外,CS35 PLUS还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升级,驾驶辅助系统都有配备,并且车载微信功能同样没有缺失。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CS35 PLUS车头部分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倒梯形的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内部集成了红色“S”标识。新车两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设计,LED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相比现款更加细长,极具辨识度,配合重新设计的下保险杠,让整车的设计风格更加年轻。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2600mm。侧面部分最醒目的当属与前脸相呼应的红色饰条,银色的行李架搭配灰色的车漆,时尚气息十足,更具年轻态。内饰方面,全新CS35 PLUS采用了类似CS75 PLUS的设计语言,仪表屏幕与中控触摸屏连接到一起,搭配拉丝金属面板设计,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车机预计将采用和CS75 PLUS相同的系统,并且内部还集成了车载微信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