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市场72.6万辆收官2020,奥迪在华创历史新高

2021年01月14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

“黑天鹅”频飞的2020年终于过去了,随着一份份年终销量报告的出炉,在中国车市中拼搏又一年的车企们也迎来了关于2020年的最终定格时刻。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公布了最新的2020年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奥迪在华总计售出了726288辆新车,同比增长5.4%。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在中国市场已经累计销量超660万辆。

具体车型来看,奥迪C级车依然是其在中国的销量支柱。数据显示,2020年,奥迪A6L的累计销量为176334辆,同比增长34.4%。除了奥迪A6L外,SUV车型奥迪Q5L也展现了销售强劲的增长态势,其2020年销量为149180辆,同比增长7.3%。定位豪华B级车的奥迪A4L,其年度销量为138707辆。得益于在2020年进行中期改款,产品实力有了大幅提高。

此外,其余的国产车型奥迪Q2L奥迪Q2L e-tron奥迪A3奥迪Q3以及奥迪Q3轿跑,2020年的累计销量达到204781辆,在国产车型销量占比中首次超过了30%。可以预计的是,奥迪国产车型产品矩阵正在不断优化,其对于小众车型的市场推广卓有成效。

文/赵嘉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