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版100台的黑暗骑士,雷克萨斯当家旗舰跑车LC 500 官图发布

2021年01月15日 17:38: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一组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官图,新车采用特殊涂装,造型极为炫酷,外媒将该车定义为——限量版黑暗骑士。

外观方面,得益于特殊的黑色车漆颜色,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令人垂涎欲滴。雷克萨斯经典的元素纺锤前格栅,复杂多变的大灯线条,硬朗动感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十分优雅与性感的车身姿态。新车车头低矮且宽阔,流畅的腰线,呈现向前俯冲的姿态,动感十足。

硕大的轮毂努力的推至车身四个角,发动机紧紧收至前后后方位置,不仅实现了美感,同时带来更加优异的重量配比,保证车辆重心更低,操控更平稳。此外,新车还采用双五辐式21英寸黑色轮圈,材质为锻造铝合金,时尚而有质感。

尾部造型同样极富感染力,梯形线条的运用使尾部看起来十分紧凑。行李厢盖末端的碳纤维尾翼是一大技术亮点,能带来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内饰采用了黑棕配色,黑色Alcantara材质运动型座椅和马鞍棕褐色安全带,再搭配上细节处的镀铬装饰,精致与奢华兼得。内嵌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内饰还采用较多碳纤维元素设计,以彰显限量版车型的独特地位。

据悉,将采用限量方式出售,只有100台名额。动力将会搭载5.0L V8发动机,功率346千瓦,将于今年冬季开始交付。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