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豪华C级车,带自适应空气悬挂,新辉昂值得一看

2021年01月15日 23:20:01
分享到:
来源:

在如今的豪华轿车市场上,可谓是群雄逐鹿,难分高下。但就在前段时间,一款改款的豪华旗舰C级轿车横空出世,且在短时间内就占据了汽车圈的热点。它就是上汽大众中期改款的新辉昂!

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豪华C级市场上突出重围,没点硬功夫是不行的。这款中期改款的新辉昂,自然也是卯足了劲头。首先值得一提的,就是它搭载了这套ASS自适应空气悬架。

过去我们提到自适应空气悬架,一般都会将这个名词和百万级的豪车联系在一起。但如今,新辉昂在2.0T版本的车型上就提供了这项顶级配置,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40万左右就能买到ASS自适应空气悬架,难道它不香?

自适应空气悬架的优势之一,就是可以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在遇到一些颠簸起伏路段的时候,新辉昂的这套ASS自适应空气询价可以带来更好的减震和过滤效果。这是它先天的优势。这样的悬架,带来的无疑是更加舒适且豪华的乘坐体验。

除了ASS自适应空气悬架,新辉昂还有很多的亮点。比如它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是大众EA888系列的最新产品。有着更为出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辉昂上的发动机采用了纵置布局。这样一来更好的平衡了车辆的重心,也带来了更加出色的驾驶感受和体验。

当然,作为一台豪华旗舰级轿车,只有枯燥的数据和配置是不能打动消费者的。这个级别的用户更在乎车辆乘坐的高级感和档次感。在这台新辉昂的顶配车型上,我们看到了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以及腿托等功能。真皮豪华气动座椅的手感也非常细腻舒适。同样,新辉昂还为后排的客人准备了车载冰箱、电动遮阳帘、专属后排豪华多媒体控制区域等,这些都大大的提升了这台豪华旗舰的乘坐感受。

聊完了内部的配置和高级感,我们再来聊聊这台新辉昂的外观。作为大众轿车领域的旗舰车型,新辉昂自带的气场也是非常强大的。前脸部分,它是大众旗下首款采用横贯式发光前格栅&LOGO的车型,配合两侧的全LED辉光自适应前大灯,整体效果非常豪华大气。

来到车身侧面以及尾部,新辉昂同样展现出了一台豪华旗舰应有的高级感和档次感。19英寸铝合金轮毂、流光动态尾灯组、全新设计的扁平化logo以及PHIDEON的铭牌,都彰显出了它的独特气质!

综上所述,新辉昂作为大众旗下的豪华轿车旗舰车型。无论是外在的外观,还是内在的高级配置,都胜任旗舰之名。如果你想买一台豪华C级旗舰,也很在乎配置,那么新辉昂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并且这款车型的价格也非常的有诚意,40.7万的车型即可买到ASS自适应空气悬挂,你还在纠结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