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是大众轿车旗舰,40万就带自适应悬挂,真比雷克萨斯良心

2021年01月16日 07:14:01
分享到:
来源:

放眼整个大众的产品线,在辉腾停产之后,称得上是轿车旗舰的,就是辉昂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我就见过这款车。当时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段时间新辉昂也是正式上市,也引发了豪华轿车市场的高度关注。

此番上市的新辉昂,算是辉昂的中期改款车型。34万的价格,看上去非常美丽。但这台车真正美丽的地方,远不止它的售价。还有它自带的德系豪华典范气场,以及诸多同级别领先的配置。那就让我带着大家来看看吧。

外形讲究,德味十足的豪华旗舰!

作为目前大众轿车领域的旗舰车型,新辉昂所呈现出来的豪华旗舰气场,还是非常到位的。熟悉老款车型的朋友可能第一眼看到新辉昂会觉得并无太大变化,毕竟是中期改款,这可以理解。但细节还是值得推敲的。就比如新辉昂前脸的部分,就使用了大众的发光logo和发光格栅,这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款搭载了发光车标的量产车型。

尾灯的变化也是细节的微调,尾灯组灯腔内部的结构看上去更加有高级感和档次感。另外新辉昂还多了三款新颜色,个人比较喜欢深海蓝的配色,看上去幽暗深邃且豪华!

新辉昂作为中期改款,在长度尺寸等方面并没有变化。5074毫米的长度,3009毫米的轴距,依然是这个级别的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我很喜欢新辉昂这次换装的19寸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大气动感的轮毂配合19寸的大脚,让新辉昂的侧面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

配置升级,豪华不是空话!

不管是哪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他们在选购车辆的时候,都非常关注车辆的配置。前面我也说了,新辉昂的美丽的地方不止外观,还有配置。首先要夸奖的就是它搭载的这套自适应空气悬架了。40.7万元的新辉昂就搭载了这一配置,可谓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配置水平和豪华感。

说到这个自适应空气悬架,可能很多人之前只是听说过部分豪华车顶配车型才有。简单来说,新辉昂搭载的这套ASS自适应空气悬挂,就是在悬挂里面采用了一个内部装有压缩空气的空气弹簧和阻尼可变化的减振。

在车辆行驶的时候,针对路况和用户的不同需求。这套自适应悬挂的空气弹簧和减振器能改变自身的刚度和长度。以此来实现悬挂高度和软硬风格的变化,来兼顾车辆的舒适性、运动性和通过性。打个比方,当车速超过每小时120公里持续30秒钟之后,车辆的自适应空气悬挂就会调整悬挂的高度,自动下降10mm。这样在高速行驶时会更加平稳。另外在过减速带或者是一些坑洼的时候,坐在新辉昂里面几乎是感觉不到什么多余的震动的,非常不错。

除了这样的ASS自适应空气悬挂之外,新辉昂还有很多不错的配置。比如360度的全景影像、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9.2英寸触摸屏带导航系统、丹麦多拿音响、NAPPA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车载冰箱等等,都凸显了这台新辉昂的豪华感。

总结:

新辉昂是一台有高配置,高颜值,也有高豪华感和舒适性的车。作为大众目前轿车领域的旗舰,新辉昂称得上是"才貌双全"。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