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氛围超越埃尔法 配超大电视屏幕 传祺M8四座版曝光

2021年01月16日 11:31:07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2021款传祺M8正式上市,目前在售的车型分为领秀系列及大师系列。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传祺M8四座版车型的谍照,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内饰氛围极度豪华,并且配备了电视屏幕,横贯左右的吧台提供了尺寸可观的显示屏,内饰的氛围丝毫不输埃尔法。

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座椅,并且具备腿拖和靠背调节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驾驶舱和乘员舱由电视屏幕构成隔断,可提供网络信号服务,并且前面的吧台还提供了一块横向超大显示屏,整体的设计可以说用惊艳来形容。可以看到,在车内用料上,传祺M8四座版也非常下功夫,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足以让很多合资品牌车型感到压力。

据悉,传祺M8新车尺寸为长508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预计四座版车型尺寸不会有太大变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