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霸道好看 “亲兄弟”2021款雷克萨斯GX亮相 4.6L V8

2021年01月17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

在金庸的江湖中,倚天剑威力无穷,也是难得的致胜“神器”,正因此,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倚天不出,谁与争锋?”。在汽车的江湖中,尽管新款车型接连不断,但实力硬核且人气十足的硬派SUV并不多,这其中,丰田霸道是不能不提的明星车型,不管在川藏线上还是在都市里,关于霸道的故事太多太多,它更像是SUV市场中的“倚天剑”,威力无穷,圈粉无数。

然而,这次,鬼哥想说的车型并不是丰田霸道,而是它的兄弟车型雷克萨斯GX。他们是同平台产品,但在豪华装备上,雷克萨斯GX更高于丰田霸道,更像是丰田霸道的进阶版本。目前,这款车型被复活,且已在国外市场正式亮相新款。被称为2021款 雷克萨斯GX图片也被流出,这款车型在外观、配置、动力上都有一些变化与亮点。接下来,就看看它是否跟霸道一样,一直火下去?

雷克萨斯的车型不能不提颜值,好看是雷克萨斯家族的特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雷克萨斯GX外观比之前的老款车型更好看,硬派中带有更多时尚元素和运动设计,纺锤形格栅设计得更为夸张,再加上雷电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力。而且,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新车上还增加了运动版车型专属的套件,含前唇、后扰流器、尾翼等,整体气质一下子就野了起来。

内饰的风格并不算惊艳,也不是超豪华,虽有大量的皮革材质搭配木制和铝制装饰件,但还是豪华的传统路线。很多时候,还没有国产的一些车型能玩儿新意。但是,在硬核装备上,雷克萨斯GX并不手软,它除了标配12个气囊,还升级了最新版的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预碰撞系统+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报+智能大灯+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黑科技装备全部包含在内,从这个角度上讲,雷克萨斯GX在安全科技方面,又把豪华的概念做得逼格满满。

看到这儿,有些粉丝恐怕要着急了,因为,对他们来说,最关心的部分是2021款雷克萨斯GX的动力部分。对于一款硬派越野来说,它才是关键中的关键。据悉,新车依然搭载4.6L V8+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446牛·米。而且,越野装备也是全套高能,比如全时四驱系统,高配车型中的Torsen限滑差速器、底盘升降功能、空气悬挂以及KDSS动态悬架调节系统等,这一套越野装备加持,2021款雷克萨斯GX笑傲越野江湖不在话下。

鬼斗车观点:霸道退场,但2021款雷克萨斯GX全面复活,这款车型如果在之后进入中国市场,热度可想而知。所以,那些霸道的粉丝们,请继续准备好银子,升级版“霸道”可能要来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